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旭:我們說說下香港吧~

敏:啊~香港......

旭:在香港舉行的MAMA~我們得了3個奬~年度專輯奬/最佳LINE奬/全球最佳男團體奬~啊真的非常感謝~

敏旭:聽說粉絲很努力(?)的投票啊!

旭:恩~3個奬!真的真心的感謝我們的飯~

 

 

[ cr:儀___ ]

 

 

在雪天時,你會想要吃神馬?

敏:我呢~是炸醬麵!!還有披薩!

嘉賓:肥死了(笑)

旭:最近,我突然愛上麵包所以雖然已經晚上10:30~我還是自己去買了法國棍子麵包~(笑).就回來後在吃~那時就不脆了...就很難解釋的感覺....

 

 

(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敏: 上完KTR後~我看我應該馬上會回家睡覺吧~

旭: 你身體狀況不好噢?

敏: 恩~最近就...就不是那麼好...T_T

旭: 啊~ 我也正在想你的身體狀況因該不好吧~? 要好好休息噢!快點康複!

 

 

 ( @儀___   FR:MIYAHEE09/Kyuminuodates )

 

 

 

晟敏: "下雪的那一天,我想帶女生出去在布滿雪的街道散步,拉著她的手^^"

厲旭: "做為一個偶像?!"

嘉賓: "那很難啊。。"

晟敏: "所以,在我心中,就更想要那麼做了~^^"

 

 

( @賢敏一下下 韓翻日: rinpachi1031, 日翻英: Natz-kyuminupdates )

 

 

 

3  

 

拉著女生的手在布滿雪的街道散步.....

光是想像就覺得浪漫!

只不過會先凍僵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