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山練習室~~^^ >

345  

346  

405  

呃嘻嘻~^^

好久沒有傳照片上來了呢!!

照片主題!

南山練習室好冷昂.

kekekekekeke

要對那位看著我冷而給我毯子的乘務員表示萬分感謝啊~

好溫暖~好溫暖~~ 真的是給我的...不是我偷走的哦!!!!

 

 

[ cr:音悅Tai-晟敏飯團  翻譯:長平 ]

 

 

3  

第一眼看到這照片讓我想到某國家的人...

還有,我想說的是.......有點像女人XDDDD

 

不過,第一張照片那表情看起來好無辜哦!

真是可愛^^

是說,這次音樂劇在南山又是冬天這麼冷的天氣

真是要好好保暖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NAVER blog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