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敏:7分鐘後就是一周年了耶! 真是不可思議~

旭:在利特銀赫之後成為2代DJ也過了很長的時間,雖然當中也有很多難過的事

敏:給予很多愛的sukira家族的妳們,謝謝~ 明天也是很開心的第365次的KISS !

  

  

(cr:saran0811/中:yuping) 

 

 

 

( 12/5 )

 

 

@england79726-youtube

 

 

@judithopell-youtube

 

@Hstar621-youtube    ( 讀信的男人~厲旭.晟敏 )

 

 

@haerangamin-youtube

 

 

聽眾:OPPA!不准再戴這麼可愛的帽子了啦〜‼

晟敏:你是怎麼了?怎麼會戴這種帽子〜^^

厲旭:是今天收到的喔〜^^ 這是為了今天,我上網買的!啊...是昨天到貨的才對^^;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今天好像是為了祝賀我們一周年,所以下雪了耶〜

晟敏:真的耶〜

厲旭:真的下了好大的雪喔〜!

晟敏:真的下了很多的雪了〜!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Ho作家:廣播放送中不要玩手機,聽眾的投稿請好好閱讀,作家姐姐們或PD 說的話不要當作是抱怨請仔細聽。恭喜一週年^^

旭:好嚴格喔~^^; (笑) 昨天還跟作家和PD們一起吃飯了^^ 在那裡明明很開心的聊著天沒想到放送時被說成這樣ㅋㅋ

 

 

[ cr: miyahee09/trans:lovelywookie ]

 

 

敏:今天早上本來想開車去一下醫院,把車發動後馬上打消了念頭^^; (路面)好像很滑的感覺~

旭:其實我今天很晚才起床^^;

敏:沒看到雪吧?

旭:下著雪的時候我沒看到^^;

 

 

[cr: miyahee09/trans:lovelywookie ]

 

 

旭:今天下大雪晟敏xi 卻為了工作人員在雪中到百貨公司去買了禮物喔!!

敏:是的~

旭:都沒有跟我說!!

敏:厲旭xi 平常都有準備禮物不是嘛!我是第一次送禮喔^^;

 

 

[cr: miyahee09/trans:lovelywookie ]

 

 

旭:不知道我們的心意有沒有好好傳達給工作人員和家族的大家~。這大大的愛,有看到嗎?

敏:沒錯~不知道有沒有好好的表現出來呢?^^;

 

 

[cr: miyahee09/trans:lovelywookie ]

 

 

旭:銀赫xi 和利特xi 的sukira不是做了五年半嗎?現在對於我們迎接一週年還沒有實感呢。

敏:對阿,光靠我們倆是沒有辦法走到這裡的。很多人幫著我們愛著我們疼我們… 接下來新的一年也繼續和我們一起,謝謝^^

旭:要跑起來才行~如果2周年大家也能和我們共度會很開心的^^

 

 

[cr: miyahee09/trans:lovelywookie ]

 

 

 

敏: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可以走這麼遠,真的很感謝。無論寒冷還是炎熱,下雨抑或下雪天,你們總會在這裡,謝謝。

 

 

【cr:miyahee09 翻譯by:cherzayn /kyuminupdates】

 

 

 

【121205 sukira】敏旭DJ一週年 (晟敏的手紙)

敏:「唉古~信的內容都很像啊~ 我們啊(^^) 我們成為DJ已經一年了。期間發生了很多事也有很多的回憶。很快樂很幸福也永遠不會忘記這段成為我們力量的這個時間。在這時期裡總是在身邊支撐我的厲旭我也想跟你說謝謝 ^^」

旭:「呵呵~」

敏:「在這麼長的時間如果一個人的話,我認為是無法勝任DJ這個工作的。很困難很痛苦的時候、沒有辦法有做哥哥樣子的時候,全部接受這樣的我的弟弟,想要謝謝你。現在這個時候也在我的旁邊給我信心依靠。還有,從一開始成為DJ至今未變總是說我們可愛的PD作家姐姐們們。彼此間也曾有生氣爭執的情形,當時都能理解…謝謝這麼棒的姐姐們。我有準備一些禮物代替平日以來的感激與抱歉,請接受唷~^^ IU作家姐姐每次看到我都會偷偷竊笑…聽她的原因都是”因為很可愛嘛~的蒙混過去! 我無法不懷疑。總是前後照顧幫助我們,託你的福氣我們才能快樂的完成錄製廣播。相當感謝IU作家,我有準備一點小禮物謝謝你平日的照顧。以後也請多多關照唷。然後,新來的PD們,因為還有很多事不了解所以顯得生疏不太順暢」

旭:「^^」

敏:「不趕快積極促進感情良好是不行的…因為我是沒辦法做到這樣的人,很對不起呀! ^^; 將來會發生什麼事也不清楚,會一直相信各位PD並努力盡力完成的。偶爾我會不成熟像個小孩一樣,又或是不上手的地方。還請原諒我 ^^; (晟敏好像對一個個PD及作家都思考準備怎樣的禮物才好^^) 除此之外,每一位收聽的你們,正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每天開心愉快的做廣播放送,今後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吧^^ 啊~! 還有在螢幕前的我的爸爸媽媽、晟真、厲旭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cr:rinpachi1031/中:yuping)

( 蓁:感謝小萍的中翻! 愛妳喲 ^-^ )

 

 

 

276  

 

( 12/6 )

 

 

@haerangamin-youtube

 

@Jessy V-youtube

 

  

旭:晟敏Xi感冒了嗎?

敏: 身體..嗯..嗯..不舒服(撒嬌)不是啦!就是今天狀態不太好。不是有種叫gongjin丹,幫人恢復活力的東西嗎?

旭:那個很貴誒敏:圭賢xi給了我,吃了才過來的!好高興..

旭:其實我也有帶著敏:很貴涅!!

旭:剛剛也給了經紀人哥。

敏:帥小子!!!.....我會自己省著吃的ㄱ_ㄱ

  

 

敏:今晚我鐵定暫停減肥....

旭:(笑)敏:我真的很喜歡麵包!也已經喜歡了很久~ 我喜歡到一種程度到我媽會叫我“對麵包瘋的男人” (笑)

旭:那...我就是“對年糕(那種粘稠的)瘋的男人” (笑)

 

 

( 儀___   FR: 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敏:(因為厲旭XI一直煮好吃的東西) 我不要回宿捨了啦!因為在減肥當中....

旭:晟敏XIII~~~

敏:幹嘛?

旭:你不需減肥啦~你知道...

敏:....我們來播下首歌~~~~

 

 

( 儀___   FR: 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說著在土司麵包上配鴨....

旭:既然我們在宿舍有鴨肉,那我因該試試....

嘉賓:呃?你們宿舍的冰箱裡有鴨肉?

旭:呃..我想可以用鴨肉煮些好吃的所以就買回來啦~!

嘉賓:平常,說到鴨肉時,一定是在外面吃對不?這..很神奇啦~

旭:雖然我們成員在減肥,不過覺得鴨肉很好所以就買回來啦!

 

 

 ( 儀___  cr:rinpachi1031 )

 

 

 

今天晚餐主題是吐司。

敏:「今天我在宿舍看到吐司,一直糾結要吃還是不吃啊。回去之後一定要吃!!」

來賓:「欸~? (;一_一)」

敏:「真的很困擾嘛 ! 正在節食中(也沒有吃)就被叫說走啦!!」

 

 

(cr:saran0811/中:yuping)

 

 

旭:「銀赫常常在麵包上塗番茄醬這樣吃^^」

敏:「很好吃啊~!不只果醬.塗上番茄醬的麵包配上可可亞的話,完美!!!」

 

 

(原博意譯 cr:rinpachi1031/中:yuping)

 

 

 

( 12/7 )

 

 

@ayuminimi-youtube

 

 

廣播中談到下雪要小心路滑時提到,我們的李敏敏小朋友今早高高興興的去上學時,邊走邊想著‘啊~今天運氣真不錯~’突然間啪!!!整個人就往前撲倒了^^;;;;;;然後1秒迅速爬起來哈哈哈XDD

 

 

(FR: JINNMEOW)

 

 

LADY JANE: 有位聽眾說“是不是不能看到屁股所以有這個小名(屁敏)啊?"

旭:那時因為...在練習時...

敏:啊! 不用說啦!

旭:反正...就因為他的屁股很可愛!就像可愛的桃子...!

 

 

( 儀___  cr: 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厲旭看到嘉賓的衣服很漂亮,問人家哪買的,說自己也想買~~ 被嘉賓吐槽,可是是女生的衣服啊!

 

( cr:魔音厲旭官博  譯:小薇 )

 

 

聽眾說在學院碰到一個男生,很帥,天天想著他,想和他變親,但沒想過交往。

厲旭:那變親後乾嗎?變親後想牽手,親親...

問,厲旭是這樣嗎?

旭,當然啊。

敏和嘉賓:我不是這樣,只有厲旭這樣啊~~

厲旭:真的喜歡的話,就會想牽手啊

 

 

( cr:魔音厲旭官博  譯:小薇 )

 

 

今天今天有個演類似廣播劇的環節。 聽眾留言說,厲旭偶吧怎麼每次都是演喝酒,醉酒的人呢?

嘉賓說,下次厲旭也演個真摯的男主人公的角色吧又有觀眾留言說,厲旭偶吧演喝醉的樣子好可愛

厲旭:是嘛,那我就繼續演喝醉酒的角色吧

 

 

( cr:魔音厲旭官博  譯:小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