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9  

 

[ cr:奶油_寶貝李晟敏 ] 

 

 

 [ 8/16影片 ]

 

@ayawook-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 8/17 不可視 ]

 

厲旭:我以前有過和成員吵架後都不講話的。雖然現在感情是真的很好啦^^;

來賓:是和誰?

厲旭:是東海xi^^;是為了一些小事,然後6個月都沒講過話。連在客廳吃飯都會避掉看到對方…^^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旭:我們是真的常常在吵架啊!越吵感情越好^^ 我和晟敏xi也常常吵!所以感情才會這麼好^^笑 但是、歌迷都會知道我們誰跟誰又吵架了耶~ㅋ 唉、反正男團成員要是吵架的話都是會馬上沒事的...笑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 8/20 ]

 

@judithopell-youtube

@ayawook-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晟敏:(SMT的時候)下雨了真的很容易滑倒呢,不過真的是多謝大家陪我們到最後^^

厲旭:你有看到銀赫xi跌倒了嗎?

晟敏:看得很清楚^^

厲旭:這明明就不是可以笑的事情啊…w 但是立刻就站了起來,銀赫哥果然是跳舞機器呢…^^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厲旭:最近我們和BEAST正好同時間在一起活動,所以會見到面,他們真的是一群好孩子呢~。

晟敏xi喜歡的成員是誰?

晟敏:我喜歡耀燮xi。

厲旭:我常常和BESAT的李起光xi和孫東雲在健身房見到面喔^^ 他們都會跟我打招呼真的是乖孩子~^^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晟敏:最近我和BOAxi變熟了呦^^

厲旭:是啊~成員們都和BOAxi變好了,但是我怎麼還是有種疏遠感啊!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聽眾:歐吧們,看起來好累喔~

晟敏:我們昨天到半夜3點都還在錄影,今天一早就開始在工作啊^^;

厲旭:昨天是在拍廣告還有錄人氣歌謠,再之前是演唱會…真的是沒怎麼休息啊。然後今天都是星期一了^^;

晟敏:週一病!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