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awook-youtube

@oniongring-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oniongring-youtube

 

 

今天介紹圭賢的時候厲旭一直是稱“曺圭賢” 圭賢說以前說是被圭賢圭賢地叫,突然叫曺圭賢有種solo歌手的感覺然後第一位女嘉賓live之後厲旭立刻“曺圭賢xi……你覺得怎麼樣”……圭賢被嚇了一下,大家都大笑,圭賢說一直要這麼叫了嗎……

 

晟敏問圭賢經常聽我們的KTR嗎,​​圭賢說我是KTR家族啊,我很喜歡週三這個環節的各位嘉賓……厲旭立刻吐槽說事實上圭賢很喜歡我們的節目很想來,但是曺圭賢xi更想代替我們做KTR一天特別DJ……¬_¬ 圭賢承認說是啊,我經常問厲旭晟敏DJ今天有沒有不舒服來著哈哈哈……

 

旭問曺圭賢為嘛近來坐位子的時候本來在女嘉賓미旁邊後來又到Juniel旁邊坐下

圭賢:我被Juniel xi迷住了…… 女嘉賓미唱完之後曺圭超級感動在臉上貼了淚條,但미跟Juniel兩人換了座位,觀眾來短信說聽完미唱歌曺圭賢先生覺得미和Juniel怎樣

曺圭賢:兩位為什麼要換位子……

 

厲旭毒舌女嘉賓mi說:“ 今天mi一直很緊張今天來KTR和圭賢一起會不會被圭賢的飯誤會但其實今天圭賢一直對Juniel xi示好可是mi為什麼還在緊張呢XDDD”女嘉賓被他說到抓狂XDD

 

讀完關於暗戀的來信,厲旭問晟敏有沒有這樣過,然後說自己這樣的時候很多!晟敏被他嚇到:為什麼沒對我說過?厲旭:對你說了又有什麼用…晟敏被他氣到:可以幫助你啊!然後又洩氣地說不過厲旭的戀愛觀很特別所以……

厲旭:我的戀愛觀哪里特別啊,就是厲旭自己的嘛…

晟敏:所以你的戀愛都長不了~

 

 

( cr:金mingming_Myla )

 

 

 

敏:曺圭賢XI!

圭:是的是的|||||

敏:來介紹一下接下來的歌吧

圭:好的!接下來這首歌是由韓國最棒的女歌手﹣美XI唱的

旭:等等..那樣的話坐在你身邊的Juniel怎麼辦?

圭:我看了美XI回來之後..就被Juniel吸引了!

美:甚麼啊!

敏:圭賢看了美之後..心就離開了|||||

 

圭賢在準備中。

晟敏:其實我很好奇..圭賢這首歌到底是為了美XI而唱,還是為了Juniel呢ㅡㅡ

(在這之前有聽眾問圭賢比較喜歡美還是Juniel)

 

 

( cr:RUI伊密達 )

 

 

 

旭念觀眾留言,說讓圭賢毒舌一下!  圭賢,最近感到很苦惱,到哪都讓我我展現一下毒舌說今天要展現抒情歌手曺圭賢的樣子~

 

11點的時候有圭賢的radio star。

 旭說,KTR2部的時候,還有LIVE等著大家,雖然不知道曺圭賢LIVE在什麼時候,但是真的是場世紀大對決啊~希望大家鎖定頻道。

 今天敏旭一直叫圭賢,曺圭賢。。。圭賢說突然被這麼叫,有被嚇到)

 

旭DJ吐槽圭賢和旁邊2位女嘉賓。 敏讓把中間的位置給圭賢坐。 於是圭賢坐在了2位女嘉賓中間。 圭賢說,我今天真的很愛KTR啊~~(翻譯:小薇)

 

 

( cr:魔音厲旭官方微博 )

 

 3  

 

小旭~你什麼時候也變的腹黑了XDD

話說,不管感情或其他事情.....

我們家敏會是個不錯的訴說對象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