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 cr: 奶油_寶貝李晟敏 ) 

 

@haerangamin-youtube

 

 

今天的主題是自己不能放棄的東西

旭DJ說是夜宵

敏DJ說是睡覺

旭DJ接著說,我是吃完夜宵睡覺

 

每人說一首下雨天會想起的歌

旭DJ說,躲避太陽的方法(Rain的歌)

 

很多人說下雨天會想起初戀。

旭DJ說,我倒不會想起初戀,但是會想起有一次白色情人節,買了糖,寫了信,找去了喜歡的女生家,但是沒有成功。

敏DJ吐槽,說不定你那個朋友現在在聽廣播哦~

 

旭DJ說,銀赫帶choco來,然後每個人都...來這裡,來這裡,逗它~

銀赫說,行了,別這樣,是老奶奶啊~~

 

旭DJ說狼的誘惑裡有場戲,下雨的時候,男主出現給女主打傘。 說原版姜東元實在太強了。

嘉賓說厲旭可以按自己的風格來啊。

旭DJ好無奈說,因為女主角個子高,所以是不可能的。

 

要給觀眾送禮物,

旭DJ說也送我不行嘛~也送我一個嘛~單獨地。

敏DJ無奈了:咦?我們聽首歌再回來吧~~~~

 旭:哈哈,知道了。

 

敏DJ說今天下雨,放了很多跟雨相關的歌曲,我的心情也變憂鬱了~~~~

旭:晟敏在放歌的時候一直說,我的心好痛啊~~~(並模仿捧心狀),然後拍拍敏DJ的肩(好溫柔的聲音)說,晟敏啊,加油啊~~~~

 

 

( cr: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小薇 )

 

 

 

厲旭:「我以前曾經在情人節準備了糖果。但是沒有勇氣送給對方,然後就這樣直接帶回家了。」

來賓:「說不定現在對方也正在聽我們電台節目喔,要不要找一下她?」

厲旭:「要是可以想起我就好了^^」

 

 [日翻saran0811/中翻NEWMOOON]

 

 

嘉賓們都聊著在雨天想要吃的食物~ 好像韓國煎餅之類的~

敏就突然提酒~說在雨季時特別喜歡和圭一起喝酒..

旭就說"對啊!每次兩人都到房間里喝還把們給鎖上了! 每次都會在外頭聽到很多笑聲,很想進去不過..."

賓們聽了就說 "兩人?" "鎖門?"

話題正要結束時~

敏就說: 這話題該不會在說了吧?

旭: 恩~ .... 最後兩位就說還是留給聽眾自己的想像空間吧~

 

(FR:TEUKIEBIASED)

 

 

( cr:儀___  )

 

 

 3  

 

下雨真的會讓人心情變憂鬱

所以,我還真不太喜歡呢!

是說,小旭吃完宵夜睡覺這樣不胖還真是厲害XDD

 

"兩人"~"房間"~"喝酒"~"鎖門" 

這真是留下好多的想像空間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