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晟敏:最近很多人說我們倆長得很像!

厲旭:就是那張在中國拍的照片嘛,真的很像。

厲旭:但是晟敏哥比較帥。

晟敏:啊~ 沒錯,謝謝ㅋㅋ

厲旭:....他越來越奇怪了。

 

今天的問題:誰是年紀最大的DJ?

厲旭:提示是...晟敏哥看起來很年輕!我不是在說我自己看起來很老。

晟敏:厲旭XI看起來也很年輕!

厲旭:但是晟敏哥看起來“太”年輕了!

 

 

[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短信:大學裡沒有帥氣的前輩所以沒有動力上學。

厲旭:如果學校裡有像晟敏XI這樣帥氣的前輩,每天去上學肯定會覺得很有趣!

晟敏:啊,我還不夠帥氣。

厲旭:你或許是可愛的前輩?

 

 

[ @鳀魚妹_SYi1015 Jap: mineko_mai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厲旭:有時候...我想...去看看水,像漢江..或者大海...所以我會去咖啡店.. 去看咖啡...

 

 

[ @-阿酸大人- CR:NKSUB ]

 

 

3  

 

學校裡如有像晟敏這樣帥氣的學長

我想..........

我肯定會拿全勤獎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