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快半個月沒更新了,這裡好像也沒有什麼改變

還是老樣子!

這次是我最久沒有更新的一次

也是我感冒以來最久的一次XD

連續吃感冒藥半個月吃到後來看到感冒藥都覺得怕了!

再加上最近忙又感冒體力真的有點吃不消

就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身體再跟我做抗議了!

要我要好好保養身體才行

 

雖然這陣子沒有更新一些消息

來這裡的人變少了!

但,也沒有關係!

這裡,當初本來就是自己想敍說生活所開的園地

不管有沒有人來,這裡還是一樣會存在!

其實,自己也曾想過有一天會關掉這裡!

但,那天會是什麼時候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這裡記錄了我好多美好回憶!

 

blog.推特.微博.FB雖然都有在發漏

但除了blog外,其他大部份其實都是在看消息比較多!

blog除了寫寫文章回覆問題外

還會到處串串朋友們的blog看看

只是,自己懶所以常常沒登入到處逛居多

而推特.微博.FB就真的看消息轉發比較多

發言真的很少!

因為,怕說錯話所以有時都不敢亂發言

尤其是微博XDD

 

講了雜七雜八一堆還是來公告一下吧!

因為,自己這陣子會比較忙

所以,blog可能無法每天都更新

但是,只有有時間的話我還是會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