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TAIWAN SPECIAL VIDEO PARTY

看了抽獎名單我竟然被抽中了!

天啊!我怎麼這麼幸運啊!

下次SJ來台如有辦抽獎活動也讓我這麼幸運吧!^-^

 

這次活動總共分二場!

13:30.16:00各一場!

我是參加13:30那一場的!

只是想到要到台北就好遠啊!

屏東~台北來回車資也是一筆很可觀的資金!

一想到這樣我就頭痛啊!

為了這些男人們...飯真的要拼命賺資金才行!

不然可養不起他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