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lph-youtube

 

@ haerangamin-youtube

@ haerangamin-youtube

  

 

今天的主題是 減壓的方法
晟敏厲旭DJ說了兩點 第一點是吃的好- -第二點是每天晚上寫感謝日記

 
旭:我有一點做的是特別好的
敏:→_→吃的好?
旭:嗯- -我最近要減肥了- -

 

 

聽眾發來男人們應該都喜歡美女啊

晟敏極力否認→_→
嘉賓是gagwoman:哪有!!晟敏就是喜歡美女的,聚餐的時候來了在最後啊...就在張再仁的旁邊!!而不在我旁邊..


敏:金永熙進來的時候我就像紳士一樣給她位子但是她就直接跳過我這邊,走到作家PD那邊去了我就只好坐下了

 

 

 聽眾說道朋友路癡的問題

 
敏:說到這個,我的女生朋友們迷路的時候經常打電話給我,我問周圍有什麼,對方的回答經常是,啊!這裡有某某便利店某某銀行...你說這我怎麼可能知道在哪!!全縣都是啊!我又問,有什麼大的建築物嗎?

對方:啊!這裡有個紅綠燈!! 晟敏大怒..那我怎麼知道你在哪里..

 

 

 

B1A4燦多:我們成員裡有一位叫真英的,真的是明明是走過的路但是還是不知道!!完全就是路癡啊路癡
敏:像這樣的話是不是連駕駛都不行了啊,都不認路嘛!
旭:(鄙視)最近不是都有導航儀嗎?
敏:[長歎一口氣]啊.....有導航儀哦!

 

 

聽眾發來消息說 晟敏好像廳長啊!!


旭:晟敏所有的演技都好認真- -
嘉賓:還以為要扔我了,那個發怒的演技
敏(自豪的說):很自然吧!

  

 

 

關於李晟敏的發怒演技


敏:(抱怨)最近一直都是發怒演技,姐姐也發火爸爸也發火誰都在發火- -這個實在是太……其實做多了我嗓子真的很傷啊 PD大人其實我平時不是很發怒的那種人 就在這裡稍微減壓一下...哈哈
旭:是很有趣呀 !
敏:偶爾做才會有趣的→_→

 

說到聖誕老人


旭:在幼稚園時,有一次他在吃東西…有位聖誕叔叔突然出現在他面前…他說他非常好奇而且也覺得非常奇怪所以就上前把聖誕叔叔的鬍子給拔掉…
敏:聖誕老人是誰呢?
旭:哦- -沒想到聖誕叔叔是幼稚園的園長

 

 

一直在說up oppa的事 厲旭還換聲音模仿了李秀滿......晟敏聽了笑到趴下……


敏:東海和銀赫的定位是這種disco風格,那我們的定位是什麼?請大家發短消息過來告訴我們,抒情的話又有KRY。
旭:幹嘛呀,晟敏的歌也唱的很不錯啊!
敏:(害羞+娃娃音)我會多多練習的...我會練習的......

 

 

跳玩oppa oppa!兩位DJ在討論吃的.....

敏:現在跳完好想吃宵夜
旭:炸雞!
敏:雞!雞!雞!嗷嗚!
旭:啊..炸雞..披薩..為什麼總是想吃油膩的東西呢?
敏:啊,KONG上有人發食物...炸雞披薩拌飯烤肉炒年糕.....

 

 

 聽眾發來消息說 橘子焦糖的男子版的怎麼樣呢?


敏:說實話橘子焦糖的話因為是女孩子所以還比較可愛啊,我們做的話會不會太非好感了
旭:我們其實可能會更加可愛啊!
晟敏:(做了可愛的聲音)……

 

 

聽眾發來消息說玻璃箱子也不錯啊!


敏:厲旭來彈鋼琴,我來彈吉他下次準備一次這個怎麼樣?這個好像不錯啊~
聽眾: 試試看rock吧 還要做那種高難度還要說yeah yeah- -
旭:(停頓)好像會很累……實在是太累了- -
敏:要很大的精力啊! 我想像了一下...哈哈

 

 

晟敏讓厲旭唱童謠


旭:(敷衍唱)有三隻小熊住在一個家裡...
敏:要唱得可愛點阿!!
旭:我就是很可愛得唱的啊!!
敏:啊這樣嗎?那你再唱...
旭:(繼續敷衍唱)有三隻小熊住在一個家裡.....

 

 

聽眾問敏旭哥哥的理想型


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耶誕節 所以好多這樣的短消息 唉.我深刻考慮了,我喜歡怎樣的女人..說實說我其實也不是完全不看臉的類型,但是比起愛我的人來說我更喜歡能很好的接受我的愛的人...只是愛我的話會產生很多負擔
旭:很難啊→_→
敏:沒有負擔的能夠接受我的愛的人 如果我愛上一個人的話就會執著的,快點出現一個能夠接受我的愛的人就好了
旭:啊!現在留言板上 飯說:晟敏偶吧我能很好的接受你的愛!!
敏:啊...我說了我也不是完全不看臉的,有機會見個面再說吧![嘻嘻]

 

 

聽眾對厲旭說:也說說你的理想對象吧~~~
旭:呃.....哈哈哈哈....呃.....哈哈哈哈哈......呃.....是女人就可以了..... (音樂突然響起來了)

敏:.看吧!........PD也不會相信吧~~

 

 

FR WB(阿飄_身高137的cacao親媽  LIV單戀晟敏  儀想趕快見到旭 )

 

 

1.bmp  

 

 

今天KTR直播好多笑點哦!

無論是一部或二部

看的我笑到肚子疼

 

尤其今天敏旭還跳了oppa oppa!

一開始敏完全抽了,都不知小旭站去後面了

等發現時看了一眼小旭...還停頓了一下...笑死我了哇哈哈.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