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SHRY15-youtube

 

(中字)

 

@sophielfhyuk-youtube

 

13

 

 

以下為深深打破部份翻譯~

 

6d33ea09jw1e3moxxgb1vj  

6d33ea09jw1e3mpaxfmeej

 

 

[ cr:我菜我菜我小菜菜 ]

 

 

三位最帥氣的成員都在這~

神童:真的,我..很這兩位不同。

銀赫:如果把我和這兩位(外貌)歸類在一起就等於是冒犯我ㅋㅋㅋ

厲旭:老實說,我在三個里面是最正常的。

銀赫:啥?

厲旭:我的高度也是最平均的! 173cm!

神童:跳起來的時候吧?

銀赫:是手伸起來的時候!

厲旭:[汗]

 

神童:銀赫,你這幾天不怎麼忙嘛?

銀赫:才沒有,我很忙!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神童:請做些我們看得到的活動。

銀赫:不是不是,我忙著準備

 

 

[ @鯷魚妹_SYi1015 cr:NKSubs ]

 

播了live版的《春日》

厲旭:不怎麼適合深深打破呢..

銀赫:剛剛的《紅了偶吧》就挺好的..

 

 

[@鯷魚妹_SYi1015  Trans: heequeenTing ]

 

 

炸醬麵比賽,看誰吃得快

 

神童:我們的麥很貴!吃麵的時候請不要弄壞他們! [Trans: Happpyfeeet1112]

結果是Sohn PD獲勝,雖然赫宰先吃完但厲旭在他碗裡找到一些剩下的面

 

銀赫VS Sohn PD ROUND 2《卡拉OK大戰》,由工作人員投票選出優勝者- 銀赫將演唱2NE1的《Lonely》[@鯷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第二回合:Sohn PD再次獲勝,李赫宰啊李赫宰- -

 

銀赫VS Sohn PD ROUND 3《逗厲旭笑》60秒內被把厲旭先逗笑的人獲勝,所以李赫宰把毛帽脫了,把劉海弄起來,擠眉弄眼的(-┏) 結果PD花了22秒把厲旭逗笑而銀赫26秒所以PD又贏了。

 

銀赫VS Sohn PD ROUND 4《常識題》Sohn PD讓了他一題所以李赫宰“終於”獲勝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鯷魚妹_SYi1015   Cr: NKSubs]

 

 

13  

整個節目我只能說~好歡樂^^

尤其是玩遊戲部份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童 銀赫 厲旭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