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即使到了40歲也想要繼續SuperJunior演唱會   SuperJunior>>晟敏 ]

 

6  

 

[ 偶像的壽命是5年?但是我覺得我會成為大碗  SuperJunior>>東海 ]

 

1  

 

[ 即使4分鐘內我的分量只有10秒 也會為了那10秒付出一切 只要登上舞台我就會忘掉所有的一切!SuperJunior>>銀赫 ]

 

3  

 

[ 沒有想過其他的出路!  SuperJunior>>藝聲 ]

 

2

  

[ 擁有了特別名字的瞬間也會變得特別吧  SuperJunior>>利特 ]

 

8  

 

[ 我們之間也會有微妙的競爭  SuperJunior>>厲旭 ]

 

7  

 

[ 不管有沒有攝影機 我都是完全一樣的  SuperJunior>>始源 ]

 

9  

 

[ 雖然13個人是一個團體但是說實話團體生活真的很困難  SuperJunior>>圭賢 ]

 

4  

 

[ 媽媽 我和SM簽約了! SuperJunior>>神童 ]

 

 

以上翻譯來自 [ 音悅Tai-SuperJunior飯團  譯:阿堯 ]

 

 

( I AM 個人海報上的英文 )

利特-special特别;藝聲-spirit精神;神童-miracle奇蹟;晟敏-hope希望;銀赫-passion熱情;東海-vision夢想;始源-star星星;厲旭-jealousy警惕;圭賢-pure純粹。

 

( @ 要做芭比厲旭的金剛飯 )

 

 

SMTown 紀錄片 "I AM" 電影將於5月25號在新加波上映,台灣上映時間是5月31號,印尼上映時間為5月18號至20號之間   (cr: blitzmegaplex)

 

以上時間如有更改以官方發佈為主

 

 

13

 

從以上照片排序看來就知道我的私心很重...哈哈!

這次I AM公開SJ個人海報都很好看的說.....

不知道到時候電影上映時有沒有這樣的海報呢!

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I AM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