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ppe051106-youtube

 

@wahahalala-youtube

 

晟敏:我從來沒有去相親過。

厲旭:那你是怎麼遇到她們的?

晟敏:通過我的心~~

厲旭:我還沒有嘗試過相親。

晟敏:試試吧。

厲旭:你剛才有聽到我的胃在咆哮嗎?

晟敏:真的很大聲。 (兩個DJ的跳躍性思維。。。)

 

 

[ @小萌de旭妃   CR:youngwoonjungsu ]

 

 

( 4/5 不可視 )

 

敏:你喜歡種植嗎?

旭:不是愛好不過在種時,你的心會感到清新?

敏:當我看到小盆栽時,我有一種像買的衝動~不過因為知道不能好好的照顧它們所以沒有買..

旭:很貴啊~小的也是ㅠㅠ

敏:不過很漂亮啊~而且買的時候也很開心~

旭:在濟州時,我想買盆栽不過好貴哦~

敏:那些很難照顧~需要好多時間..

 

因為吃太多爆米花了所以...現在厲旭一看到爆米花就想吐...他就買了一個番薯机~就試試這個........

 

旭:我爸爸很喜歡把雞(這裡的雞指的好像是正只雞)當成小菜,就是陪飯的那種~

嘉賓:雞???

旭:我看因為這個所以我小時候才會那麼胖..

 

我在我的kakaostory上傳一張嘉賓做的干番薯(?)照片~厲旭的朋友看到後,粉粉問他在哪裡買的?就現在厲旭就買了那種機器~成員們看到後就一直叫厲旭做...

 

 

[ @銘儀___  FR:NKSUBS ]

 

 

6935a99bgw1e3f2b408cxj  

 

 

[ @賢敏一下下 ]

 

 

3  

昨天讀信那段...

靜靜的看著你聽著你的聲音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哭了TT

 

後來,得知4/7第二部還有一個小時可視

心裡就覺得有點欣慰

希望到時淚點有點低的我不要又哭了才好呀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