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김도-youtube

 

@wahahalala-youtube

 

@wahahalala-youtube

 

@eunhyuk8eito-youtube

 

@judithopellwook-youtube

 

@DenSin69-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KTR 厲旭問了來賓初吻是幾歲? 他說自己是6歲的時候親了喜歡的女孩子,結果對方很生氣ㅋㅋ 不過要是現在的話對方應該會很開心才對^^

 

厲旭:Healing Cafe沒有了覺得好難過喔〜

晟敏:怎麼突然一副想哭的樣子?

厲旭:沒有想哭啦...就覺得很可惜。由原來的"不朽的名唱"單元改成的Healing Cafe,因為這是在我們主持的時期,才開始有的單元,所以有著特別的留戀ㅠ

 

 

[via:miyahee09 /trans:MOUiii_ ]

 

 

旭:這條圍巾(毛巾)是神馬?幹嗎圍繞在你的脖子?

敏:啊~是我音樂劇的道具啦~~就戴著那個~~

旭:無哇! “那木專業"

敏:真正的道具在音樂劇的練習地方~我只是做了一個很相似的來戴,希望能習慣戴著這個...

旭:那我是不是因該戴著一份KTR的角本呢?

 

 

[ @銘儀___  FR: NKSUBS ]

 

 

晟敏最近很生自己的氣,他很努力的在練習音樂劇但就是不能集中,也很懷疑“我到底怎麼了?”

 

 

[ @鯷魚妹_SYi1015  Trans: youngwoonjungsu ]

 

 

3  

在快最後這時還可以聽到你的現場LIVE真的很開心 ^^

或許是這首歌的曲風也或許是你的歌聲吧!

總讓我有一種想哭的feel....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