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敏:這次的中秋我沒有和家人一起度過吃T_T一個人在日本度過的有點憂桑!想問問看大家有沒有因為事而不能回家的T_T我們一起來安慰各位

 

 

厲旭:聽眾發來晟敏也到了結婚的年齡了吧到了中秋父母都沒有催你嗎?

晟敏:(……沉默)呃T_T結婚啊…催我啊我身邊也有已經結婚的朋友

厲旭:是他們結婚太早了啦! (安慰)

晟敏:好吧…我現在也沒有結婚對象(淚流滿面狀)嗯→_→

 

 

晟敏:我有一次上的士和司機說要去的目的地然後司機就說哦感覺是晟敏的聲音!後來還發現我是晟敏了還說是我的飯(⊙v⊙)那時候很開心啊

厲旭:我真是……從來沒有被認出來過→_→我還戴著眼鏡balabala

 

 

厲旭:晟敏的理想型怎麼樣

晟敏:我……很難啊!我覺得頭髮綁起來的女孩子看上去更加好看但是不是理想型。我的理想型吧怎麼說和我心靈相通的女孩子(金厲旭亂入漂亮的女孩子!!)還有善良的女孩子心很好的女孩子…再加上最好唱歌也唱的好就好啦(*¯︶¯*)

厲旭:嗯……你

 

 

[ cr:愛晟敏ISUNGMINCC ]

 

 

 

厲旭:「我雖然沒跟家人說,其實我回家的那時候還是感冒著的...針眼也還沒好」

晟敏:「那感冒好了嗎?」

厲旭:「已經好了~(^ ^)」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3  

催婚!!!

旭:是他們結婚太早了啦!

旭你這句話說的太好了!

為什麼到了一定的年紀就要一定結婚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