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wing?! >

139.JPG  

138.JPG  

33.bmp  

ㅋㅋㅋㅋㅋ太逗了~

有趣!!

 

現在在去釜山簽名會和公演的公車上..

天氣晴朗 開心 好像去郊遊的感覺..

如果是真的去郊遊的話...呵呵

 

F:yuki最愛赫J澈

 

蓁: 最近的你真是自拍上癮了..今天的照片有張用的很復古喔!

     不錯!很好看 很帥!...只是另外那張是什麼情形..XDD

    

 

< ming培養的心腹(?)鮎老師 >

137.jpg  

32.bmp  
姓名:金多惠
别名:鮎老師


别名(的來源)是因為長得像鮎魚
鮎魚老師的縮寫鮎老師!
與我們相處了大概八年時間 為我做造型..!
曾和好哥們藍殼甲蟲老師簡稱甲老師一起给我們做造型 直到現在也沒有離開.
還一直給我們做造型的帥氣的鮎老師!
鮎老師很講義氣 性格也跟我很像 和我很好溝通.
更神奇的是 生日和我差一年!所以七年來我們一起過生日~

附註:蛙老師...
姓名:韓笑恩
别名:蛙老師...
和《大眼睛青蛙》裡出現的ARMI很像(ARMI為動画片《大眼睛青蛙》裡的人物)的青蛙老師,簡稱蛙老師 我也叫她蛙湿护(請自行理解坑爹的敏式變音)..
一起度過的時間不長 也不知道具體有多久 (蛙老師)要多多照顧虚弱的身體...


以上便是我們的鮎老師和蛙老師..

 

 

F:百度李晟敏吧★Fall In Min

 

 

< 問答SHOW!! >

140.JPG  

34.bmp  

35.bmp  

問答題來了!

世上最醜的鳥是什麼鳥?

.

.

.

.

.

晟真給我出了這個問題...
這小子 真是...- -+

(注:照片中的字:“你的樣子”最后一個音同 "鳥" )

 

F:百度李晟敏吧★Fall In Min

  

 

蓁: 晟真弟弟不錯喔!

     知道適時的給哥哥腦筋急轉彎 幽默一下 很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11002 晟敏NAVER blog更新三則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