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nhyuk8eito-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晟敏:「我曾經在公車上睡著了,大概睡了30分鐘左右吧。突然驚醒後,發現我居然是靠在隔壁女人的肩膀上睡著了!趕緊連忙道歉,那個人跟我說沒關係的(^^;」

厲旭:「因為晟敏xi是美男的關係啊^^」

 

[日翻saran0811/中翻NEWMOOON]

 

 

厲旭:智敏xi的眼睛真的好大,感覺好像要被吸引進去一樣~^^ 真的好漂亮^^

智敏:你們兩位比較漂亮啦~^^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旭:我和美xi還有J.rabbit的兩位是同年^^

美:是啊^^

晟敏:智敏xi是85年的嗎?那就跟我同年了~^^

厲旭:那麼智秀xi就是忙內了!

智秀:忙內聽起來不錯耶w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旭:「我們銀赫xi是那種吃不胖的體質~! 不管到底是吃了多少的零食還是拉麵,他就是完全不會發胖的!」

 

[日翻saran0811/中翻NEWMOOON]

 

 

 

3  

 

在公車上靠在隔壁女人肩膀睡了30分鐘!

好有畫面..........

讓我連想到MV情結!

是說,我也想要公車偶遇

這次肩膀借你1小時都沒問題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