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tar621-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今天的主題是:能讓人感受到是秋天的時候。

晟敏:「讓我能有秋天的感覺,還是因為食物啊~」

厲旭:「蔥煎餅之類的^^」

 

[日翻saran0811/中翻NEWMOOON]

 

厲旭:請大家也給我寫寫信吧~^^‼ 我的同學們啊! 國小的同學,國中的同學,高中的也是...啊...高中的同學可能不行!...因為我念的是男子高中...^^; 那些曾經喜歡我的人啊或是說我是妳的初戀之類的! 什麼都可以,趕快寫信給我吧~^^‼ww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厲旭:「在SUJU裡面有人對香水味非常的挑剔。雖然不能說是誰,但是只能說是S君」

Begie:「是始源xi嗎?」

晟敏:「我們有好多S君耶,我和神童xi也都是啊。雖然我不覺得那個人是S君」

厲旭:「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ㅋㅋ」

 

[日翻saran0811/中翻NEWMOOON]

 

 

 

嘉賓問SJ之間有沒有說誰先結婚的話,要送什麼之類的

旭:SJ之間是沒有,我們2個之間有說過,如果晟敏結婚的話,就給他送最好最貴的冰箱,但是到底送不送誰知到呢!

敏:什麼?還可能不送?

旭:如果到那時候還聯繫著的話,哈哈

敏:那一定要到那時候為止一直聯繫才行啊!

 

今天讀信的男子環節,晟敏讀了封初中時暗戀他的女生的來信~

旭說,不管中學,高中,現在正在聽廣播的厲旭的同窗們,或者暗戀過我的人,也給我寫信吧。

 

 

( cr: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小薇 )

 

 

 

 3  

 

說到秋天~怎麼還是跟吃有關啊XDD

 

對香水味非常的挑剔~S君

到底是誰呢?

小旭~你又賣關子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