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  

 

圖片來源見LOGO  

 

@Excentrique1106-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晟敏: "我已經一個月沒吃拉麵了。今天因為有很多活動也要錄三首歌所以沒吃飯。"

 

 (cr: Petit and Yvonne-winesdrop)

 

 

 

Open Studio的時候,有個飯說小哥的頭髪很漂亮叫他把帽子拿下來但是他說他戴帽子是有原因的

(cr: Jinnmeow)

 

 

 

厲旭說他們已經傳簡訊給那些被抽中能愛出席Sukira鋼琴演奏會的粉絲。

晟敏:是我傳的,一個一個傳的哦。

厲旭:別說謊了!

晟敏:對不起!

 

[Eng trans: HeequeenTing]

 

 

 

外頭的飯告訴晟敏說他的頭髪髪色很漂亮,問他能不能脫下帽子讓大家瞧瞧?

但是晟敏說他戴著帽子是有原因的。

 

[Eng trans: Jinnmeow]

 

 

 

 

旭:前幾天SM TOWN在台灣跟EXO-M的CHEN先生一起合唱,他真的唱得很好^^

敏:比厲旭好嗎?旭:嗯... 我想他比我好。身為新人站在那麼大的舞臺上... 在2萬人左右的歌迷面前堂堂唱歌,真的表現的很好。我感覺也許新人時期的我沒辦法像他那樣唱呢。CHEN先生真的很棒~^^

 

[cr: miyahee09]

 

 

 

晟敏被西瓜的價格震驚到了因為不便宜,所以他要大家發短信進去一起分享在大家居住的地方附近的西瓜價格大概是多少錢!

 

[Eng trans: heequeenTing]

 

 

 

晟敏對一位聽眾說:晚安,要夢見我哦!     然后厲旭馬上對晟敏說:拜托停止吧!

 

[Eng trans: heequeenTing]

 

 

 

晟敏:我沒辦法抵抗我的睡意,還有我真的無法在凌晨12点後還保持著清醒的狀態。一般我們錄制MV都會錄到天亮嘛,所以我通常都會在昏昏欲睡的狀態下跳舞(進行MV拍攝)。

 

[Eng trans: Petit and Yvonne (winesdrop)]

 

 

 

3  

昨天KTR上我真的被敏的髪色驚到!吃驚  

想不到前幾天在blog上才說到而已

昨天來KTR真的染了這髪色!

說實在我覺得這顏色有點淺......

而且染這麼淺好傷頭皮頭髪哦!

但身為藝人造型改來改去也是才有的事

這也代表六輯發行真的快了!

 

敏對聽眾說  晚安,要夢見我哦!  

結果我昨晚真的做夢夢見了!

但~不是"晟敏" 是"東海" X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