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8  

 

照片來源見LOGO

 

 

@ayawook-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 6/6 )

 

 

@haerangamin-youtube

 

 

(念了一位護士寫給暗戀的男人的信)
敏:這讓我想起了圭賢XI..
旭:為什麼?
敏:提到護士..圭賢不是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嗎?事故後和一位護士的事..
旭:啊沒錯 他自己也在強心臟裡說過 嗯嚇到了
敏:?厲旭:這種事竟然也能在節目裡說
敏:是由他本人來說的話沒問題的嘛



FR RUI伊密達

 

 

( 6/7 )

 



@leegoldie-youtube

 

@judithopell-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旭:「說到○○我可是ZE:A的第一名!!」自己覺得是什麼呢?
炯植:帥氣!!
敏:自己說呢~ww
桐俊:我的體格很好!!
旭:是肌肉人呢!
敏:桐俊是跑最快的成員喔^^!!

 

 


Beige: 聽眾傳來了「厲旭跟炯植在交往!!」這樣的投稿...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炯植:我們在交往喔~^^!! 就像很好的兄弟一樣^^
旭:啊哈哈~^^
桐俊:他們倆感情真的很好!!

 


桐俊:炯植是屬於不怎麼洗澡的人!
炯植:因為我比較懶...
Beige: 我曾經有過幾天沒洗澡!
炯植:這就有點...
桐俊:歌迷說不定會因此而離開所以不予置評^^;

 

 



旭:我是獨生子所以一直想要有個姐姐!可是聽說當弟弟的會一直被使喚... 就覺得還是當獨生子就好了^^
敏:我有弟弟,我是那種不需要跟我拜託什麼,都會幫你做的哥哥^^ 就像天使一樣吧?

 

 



桐:我有過淋浴後穿著隔天要出門的衣服上床睡覺的經驗^^
旭:東海也會這樣!
敏:我也是!
旭:晟敏也會這樣嗎?
敏:拍攝MV時可能凌晨三點回到家早上七點又要出門,這種時候我就會穿著睡呢。

 

 



旭:我是屬於懶的回電或回簡訊的人,是這樣沒錯吧?炯植!傳簡訊給我不回,打電話不接...。
炯:常常!常常!
旭:我知道有電話或簡訊喔!只是很懶的回...^^;
炯: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啦^^
Beige: 倆人好像很合!
旭:我跟炯植很像呢~^^

 

 

cr: miyahee09
FR lovelywook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