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an0621-youtube

 

@eaan0621-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觀眾說今天晟敏完全帥氣呢
敏:啊真的嗎?其實今天原來一直給我做髮型的那位老師沒有時間,所以是另一位老師給我做的髮型,風格稍微...
旭:很帥啊!目測這是你最帥的髮型了啊!
敏:啊?真的嗎?我還擔心風格換了一點有點苦惱呢!
旭:這是我見過的你的髮型的best 5 !

 

 

 

討論到因為香水味道會記住一個人的話題

厲旭:有一次因為東海換了一款香水而誤認為別人,最近經紀人哥也換了那個香水,

晟敏:我好像不怎麼用香水呢。

旭:但是有晟敏特有的味道

敏:對,之前也有人這麼對我說過

旭:那個味道很好聞所以不用香水也行的~

 

 

 

旭說還沒和炯植那麼親是時,他就喜歡炯炯身上的香水。那是就很想問炯炯他用那款牌子,就變親後厲旭就問,不過炯炯忘了。有天,東海用了那個牌子的香水,厲旭聞到就以為炯炯來到宿舍,就問'啊~炯植呢?' 看看原來是海哥~

 

 

 

F: LIV單戀晟敏  儀期待年底的到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