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旭:今天銀赫在機場丟臉了啊~之前還說什麼event什麼的,我也上傳了到推特。
敏:早知道就不出來了,成為了issue了啊~
旭:銀赫 的腿毛真的不是蓋的啊,非常有男性美啊~
敏:其實之前我們在雅加達有公演,公演上安排了要做些mission,最晚完成的或者做得最不好的  就要接受懲罰, 詳細的以後說

 

 

 

旭:銀赫的瑪麗蓮夢露真的無法忘記了。
聽眾:銀赫哥哥怎麼樣了?今天的機場時尚很棒呀~瑪麗蓮夢露不是晟敏哥哥嘛?
敏:不是出了很多新聞嘛,有個很好笑的是,什麼機場fashion終結者,機場fashion終結

 

 

 

旭:一句話總結晟敏就是電影I AM的主角啊!!
敏:啊不是的 SM藝人們都是主角啦~KPOP現在大家都在這樣稱呼,但是真的 KPOP到了什麼程度的,大家看了這部電影就會覺得"哇,原來到了這種程度了"
旭: (讀聽眾留言)真是宣傳大使晟敏啊!

 

 

 

旭:晟敏以前唱歌一定拿到過A吧?
敏:我沒有啊我唱歌不好的,我唱歌唱得不好呢!
旭:那現在很好啊 !
敏:所以看電影I AM的話
旭:又來了……
敏:一開始我在大家面前唱歌,真的是初場面,就總讓我唱歌,我又唱不好,但是卻想給大家看最好的一面

 

 

 

旭:其實我的練習生時期時間短,所以總是會在家裡給爸爸媽媽展示看,特別是給爸爸看,爸爸就看的特別仔細,說這首歌和你一點也不適合,那首歌和你的聲音不配,但是我也有反抗,我很有欲望啊當時,其實這首歌也想唱,那首歌也想唱,我那個時候很喜歡rock啊!但是爸爸說千萬不要唱那個

 

 

 

旭:晟敏在飛機上也沒睡得下吧~擔心I AM來著
敏:對啊超擔心的,一直在想應該怎麼做,反應會怎麼樣..
旭:嘿嘿那還是來聽聽歌吧,撕裂的心,喔晟敏聽這首歌的話應該會很高興吧!
敏: (不在狀態內)嗯?

 

 

 

聽眾問晟敏到底在雅加達發生了什麼很好奇


敏:...這以後會用視頻向大家說明的.......哎喲...

 

 

 

敏:哦來了一條我喜歡的留言"晟敏哥哥,看上去很沒有利力氣啊~是不是肚子餓了?如果餓的話,我來給你送炸雞外賣啊,我可是炸雞店的女兒啊"嘿嘿,我在減肥呢,我很喜歡的炸雞,現在雖然不能吃,但是下次我會去找你的啊,炸雞店,我要吃很多!!

 

 

 

提到EXO-M給SS4當嘉賓的事。
敏:在韓國的話大家會比較熟悉EXO-K吧
旭:EXO-M裡面也有晟敏特別喜歡的孩子吧
敏:啊..沒錯就是那位!
旭:叫XIUMIN的那位,和晟敏一樣可愛
敏: (愣)啊那樣的嗎 我只記得本名
旭:民錫..
敏:沒錯民錫!彩排的時候我還給他遞水了說..

 

 

 

旭: (聽眾留言)明天中文考試,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考試
敏:厲旭不是中文說的很好麼!
旭:要告訴你什麼啊 !
敏:簡單的中文啊 !
旭: (中文)你好- -
敏:你好這個大家都知道啊,這是什麼啊!
旭: (中文)我要去~~銀行~~ 這句話好像是在教材裡第一次學的東西

 

 

 

FR 凝幻 愛晟敏ISUNGMINCC 阿飄_ChoiMinKi 米小線_TOPIK忙黑搜 RUI伊密達

 

 

 

3  

 

昨天在KTR敏看來真的很疲倦

或許,是三場演唱會完後回國又有行程沒什麼休息吧!

希望好好休息後精神會好一點

 

在KTR上有講到blog提起的事

敏說會用視頻跟大家說明的

我們就期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