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Hstar621-youtube

 

 

有聽眾說厲旭看起來比較像哥哥 於是旭DJ得瑟地摸了敏DJ的腦袋……[cr: as tagged]

 

 

晟敏說今天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一直在吃爆米花然後 爆米花是厲旭DJ做的  [cr: Michkkl]

 

 

敏:剛剛所播放的是KBS 需要仙女的片尾曲"OH WA", 是我所演唱的曲子~^^

旭:我也試著編了一下舞,怎麼樣呢?(笑)敏:很可愛喔~^^

 

 

[cr: miyahee09]

 

 

 

厲旭邊唱歌邊操作著滑鼠~!!因此聽眾來了這樣的投稿「oppa!! 可以邊唱歌邊上網嗎?」

ww 他是邊網路購物邊唱歌的-w 一邊選著衣服一邊唱歌喔ㅋㅋ

 

 

[cr: miyahee09]

 

 

( PS:KTR更新日程~這禮拜的KTR可視只到4/10 )

 

 

3  

 

小旭牌的爆米花有這麼好吃嗎?

可以讓人某人昨天一直吃一直吃,簡值欲罷不能!

讓我也好想吃呢..XDD

 

昨天的KTR真是太幸褔了!

聽了敏唱了好幾首歌~真棒!

尤其有一首慢歌...( 10cm - 그게 아니고 )

竟然讓我邊看LIVE(敏)邊聽著歌完之後,眼眶竟然泛淚了...TT

或許是敏這麼深情的歌聲跟表情讓我應動了吧!

而敏唱的Jason Mraz-I'm Yours這首歌Henry也有唱過

兩人唱的都很好聽哦!各有千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