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去過韓國的朋友們相信應該對kona beans &  Handel  and Gretel不陌生吧!

這兩個地方已經成為ELF們在韓國必去的朝聖之地了!

可惜身為飯的我至今都還沒有機會去呢!

有機會去的話我想喝杯抺茶拿鐵 ,不知有沒有...

還有另一種就是我家敏跟赫所說的巧克力拿鐵

這個口味我個人就比較納悶一點了!

因為,我很難想像當巧克力跟Cafe融合在一起會是個什麼樣的口感呢!

嗯!........下次去的話一定要來去試試看!

 

在kona beans &  Handel  and Gretel有機會遇到男人們嗎?

有的,只不過還是要碰碰運氣啦!

不過,在H&G遇到藝聲機會會比較高一點

相反的要在kona beans遇到特圭敏三人的機會可就少之有少了!

害我還想像那天如果去了kona beans可以喝到敏煮的Cafe呢!想太多.....(指)

 

在YOU TUBE上看到藝聲4/9去H&G幫忙的影片

影片裡有段藝聲親自在做Cafe的畫面

讓我想到敏也說要學習怎樣做Cafe,只是..........

如果有機會可以喝到男人們做的Cafe,我想那杯肯定叫做"幸褔Cafe"吧!

SJ男人裡妳最想讓哪位為妳做杯"幸褔Cafe"呢!

任君挑選~

 

 

@sjissj2011-youtube

 

 @ayawook-youtube

 

 @hankiyoung951011-youtube

@luluS2Kyuhyun-youtube

 

( 以下是一家新加坡電台去kona beans訪問到敏媽.圭媽的一段小小訪問 )

 

@shuting2904-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na beans Handel and Gretel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