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Snow三天五場演出順利完成了!

感謝所有去觀看的大家~

 

雖然,這部不是我第一次觀看的韓國音樂劇

但,卻是我第一次觀看敏的音樂劇!

之前的音樂劇不是不看,而是...

因為某些因素,讓人無法說走就走

然而,這次很開心不用出國就能在自己的國家觀看演出

當然,一定要去支持一下囉!

 

雖然,有人說過這部對敏來說算是比較平的作品

相較之前的作品來說,無論是演技或唱功......

之前的作品我未看過無從比較

也有人說,如果先觀看這部再觀看之前的作品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或許吧~

每個人觀點不一樣

而每部作品也都不同

但,對於我初次看敏音樂劇的人來說這部作品不錯!

 

這部應該算是溫馨小品吧!

從一開始像老媽子般對著自己弟弟.妹妹碎碎念的哥哥

到~最後因事故還惦記著戀人的進夏

有歡笑,有感動的一部作品!

這次音樂劇來台演出還多了一些橋段跟中文

讓人足感心!

看著敏舉起腿說著"漂釀"那段真的很好笑^^

但,最經典的應該是穿潛水衣那段吧!

肚子~收~放~收~放~收~放~

那瞬間大家都爆笑了XDDDD

 

感動~

在整部裡面讓我感動有二個地方

一是~在海邊跟允在談完失落回到家

面對妹妹懷孕不知怎麼辦才好的那段

二是~進夏去病房見雪熙及最後當雪熙知道進夏不在那段

或許,是我比較感性吧!

這邊真的讓我淚如雨下...TT

 

這部音樂劇好不好看

相信有去看過的人心裡都有個底

我不是專業人員,無法對此說些什麼

只知道,一部音樂劇是要大家一同努力才可以完成的

不單單只有敏,音樂劇其他演員的演出也都很棒!

三天五場的演出對敏來說壓力大身體也累

其他演員何嘗也不是呢!

這三天辛苦你們了~

 

是說,這次的票房還真的有點.....嗯..... 

大家都知道的就不說了

在台灣音樂劇不像韓國那樣的盛行

主辦竟然引進了就該做足好功課才是

而不是這樣急就章!

雖然,從一開始票價出來到後來的一些議論紛紛

使得大家從一開始對Summer Snow的期待

變成後來的些許失望

但,除去這些.....

他真的是一部值得你進場觀看的一部音樂劇!

總覺得現在的社會競爭力強

大家的步伐也跟著變快

常常忘記了人於人之間最真摯的情感連結

讓我們常會去忽略掉身邊最重要的人!

希望大家能多多關心自己的家人還有摯愛的人

把握當下,即時去愛~

 

唉呀呀!寫著寫著我怎麼又感性起來了呢XD

來來來~看個影片轉換個心情吧!

 

@Cyndi0220-youtube

( 我們敏是不是很Cute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 Snow 晟敏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