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夢了!

今早卻在這樣半喜半憂的夢甦醒過來

 

為什麼會說半喜半憂呢!

因為,夢境是這樣的......

 

一個人在路上走著準備要去搭公車

忽然,有一道身影從我面前走過去

感覺那道身影好熟悉哦!

轉頭一看,那不是敏嗎?

身後還跟著兩三位粉絲

本來心裡很高興的我

這時,卻在他的臉上看到些許憂愁

想走更近一點看他的我,卻步了!

沒想到在我抵達公車站附近時

再次看到敏

這時他剛好上車準備離開

就這樣,看著他從我面前離開

 

下一秒夢境卻出現~藝聲

夢裡的藝聲穿著一身大紅女裝

踩著高跟鞋在演唱會上表演著

只是,下一瞬間又變成勁裝帥氣表演了!

這時台下的粉絲都HIGH爆

 

這樣的夢是意指一去一回嗎?

 

從過年前到現在,這陣子忙很少看男人們的一些消息

家裡工作也好,讓人煩心的一些事情也吧!

最近,真的提不起勁去看一些訊息

只是,三不五時還是會偶爾看一下而已

我還在想,要是這樣持續下去的話成功脫飯應該不遠了吧XD

然而,今早的這個夢又讓我夢到你

夢裡看著你離開的我

未跟你揮手說再見

我想,這是意謂著我們還會再相見的

雖然想念...

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只是,這次時間上可能要久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