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晟敏:我真的很容易被騙啊~今天一個認識的弟弟突然說他有心髒病...我就真的相信了...我就像天使一樣吧><

 

 

[ @-阿酸大人- CR:jwon0508 ]

 

 

晟敏說晟真來SJ宿舍的時候拿走了他所有的衣服,一些好的工具和其他一些東西

 

晟敏和晟真小得時候,晟真常常會從晟敏那兒拿到穿過的衣服。現在的話,是晟真偷他哥的衣服

 

 

( @賢敏一下下  翻譯: NKsubs )

 

 

飯說“如果我是個男的,我要跟女版晟敏約會!”

厲旭說“我就是男的啊我不想跟他約會。”

晟敏“我也不會跟自己約會。”

 

嘉賓提到了雞肉晟敏”矮馬我想吃雞肉。。。你幹嘛要提起這個”

 

晟敏說今天沒有太多人跟他開愚人節玩笑他是個很容易被騙的人

 

晟敏“有飯說厲旭oppa太帥了!”

厲旭“一定是以為愚人節才這麼說的。不過還是謝謝!”

 

 

[ @李precious晟敏  cr:NKSubs ]

 

 

( 4/2 )

 

 

@SHI JIA Lee-youtube

 

厲旭:讓我們開心的做節目直到結束吧不要流眼淚喲^^

晟敏: 當然了,你們是不能輕易看見我的眼淚的~ T^T

 

 

[ @愿得一人心丶Yesung  CR : teukables ]

 

 

晟敏:“這是特赫DJ一直守護著的SJ的Kiss the radio DJ的位置.如果SJ成員不再能做DJ的話是一件悲傷的事.所以我一定不會讓這件事發生的~

厲旭:“我會一直等你~”

 

 

[@-阿酸大人- JAP:rinpachi1031,ENG:kyuminupdates ]

 

 

厲旭:“不過銀赫有次在放送中談過漫畫書的的話題.說的話可不行啊~KE KE粉絲們即使送一本也很多了啊~”

晟敏:“所以他後悔了啊哈~最近啊...哭著在整理堆成山的著漫畫書來著~KE KE..睡覺的時候就在漫畫書上面睡了~”XD

 

 

[cr:-阿酸大人-]

 

 

旭D:剛才聽歌的時候我們表現得很開心吧……因為我們不能表現得很down啊。所以開心一點。

聽眾問:音樂劇結束之後敏D會回來嗎?

旭D:會回來的吧?

敏D:有機會的話,就會回來的吧……

 

女嘉賓:如果全世界的男人都像晟敏Xi一樣就好了…… 不挑食什麽都能吃,還什麽都說好吃。

敏D:我真的是覺得什麽都很好吃的啊……<<<<<< =-= 你是不是啊!

 

 

[ cr:神樂VE ]

 

 

讀了很多條聽眾發來的消息,都是不願意相信晟敏要下車的,

晟敏: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肯定會回來的~

厲旭:是啊,而且啊。幸運的是我還在啊,還有我在

晟敏:對,如果是SuperJunio​​r的kiss the radio沒有了那才是更傷心的...

 

厲旭:昨天在宿舍裡做煎雞蛋吃..要做四個..第二個雞蛋碎掉的時候好像有什麼東西沉甸甸的感覺..瞬間被嚇到之後我就各種尖叫了o( ╯□╰)o然後東海哥唰的就跑過來了XD 我小時候在教科書上看見過小雞從雞蛋裡孵出來之後就受了刺激來著..

 

 

[ cr:曺敏貞_LN ]

 

 

晟敏說他今天一整天都待在練習室裡。厲旭說他今天因為晟敏即將離開KTR的新聞而感到很傷心。晟敏說要是音樂劇結束後能夠回來。他會回來,然後厲旭說KTR的門永遠為他而開。

 

厲旭:再過兩天就是銀赫XI的生日,銀赫XI請來探望我們~~~晟敏:他會來的!

 

 

[Trans: youngwoonjungsu]

 

 

厲旭:昨天和成員們做了煎蛋,在那些蛋中有一顆水煮蛋。我煮了兩顆所以要拿一顆起來,但是覺得好重。我就覺得很怪“不可能啊”所以就拍了一下鍋子怎麼知道鍋子卻掉了下來。我大喊,東海哥就跑過來看發生什麼事。

 

厲旭:看了小雞怎麼出世的書之後....我有一點小創傷。

來賓:所以你每次敲雞蛋時都會特別小心(煎蛋時)?

厲旭:嗯!

 

厲旭:我媽媽的聲音屬於高音型的,所以每次她喊的時候我就會很興奮。小時候因為我這個舉動讓她感到很驚訝

 

厲旭:Sukira工作人員來我們演唱會時,買了那些髮箍之類的東西過來,很可愛!

來賓:哦?

厲旭:其實只有在演唱會的場地時才覺得可愛

 

旭說他以前節食時一直喝橘子口味的酸奶。他媽媽在他停止節食後還一直買給他,即使厲旭說“我不要再喝了”,他媽媽還繼續買說“你以前常喝來著啊!”

 

晟敏:我們現在作為SJ在活動著,我想如果我們分開好久做活動的話我們一定會很想念對方,因為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

厲旭:前幾天我剛見了我中學朋友,我們約定以後也要時常見面,這種感覺很好。

晟敏:我沒時間。

厲旭:等你找到時間再見他們也行啊。

晟敏:(娃娃音)什麼時候?

 

這是和敏DJ一起主持最後的TaeTae秀。

來賓:我們還是能在外頭見面,就我們和敏,然後還可以說說厲旭的秘密。

晟敏:等一下,厲旭XI還是會很喜歡(說他秘密)因為這樣這個節目的主題就會偏向他。

厲旭:我耳朵應該會癢上好幾天。 (韓國人覺得要是有人在說他們耳朵會癢)

 

 

[Trans: NKSubs]

 

 

厲旭說幸好Sukira是由兩位DJ一起主持的,要是只是一位DJ主持,Sukira恐怕會消失。還有因為他們還是要把Sukira還給特赫DJ的,如果真的消失的話,晟敏會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Trans: Jinnmeow]

 

 

厲旭說他吃雞的時候是不吃雞腳的。除非是真的很餓很餓的時候才會吃。那麼,吃雞是從哪部分開始吃呢? 他說從雞翅開始吃的。

 

厲旭對食物的喜惡很分明,晟敏則是什麼都覺得很好吃。厲旭喜歡吃的有菇類、甜椒、番薯、豆子、鮭魚...

 

厲旭只要迷上某樣食物的話,就會只吃那樣東西。像之前的爆米花機,就是因為迷上爆米花的時候買的...然後這次又買了"食品乾燥機"! 把番薯之類的東西,乾燥起來弄成乾貨。

Beige就說:「這不就是那種有小孩的主婦才會買的嗎?」

 

 

[via:Beyond_rea83/trans:MOUiii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