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yStar-youtube

 

@kim ryeovely-youtube

 

@ryeonggu-youtube

 

  

@dasol0127-youtube

 

 

 

 

 

 

 

 

@coffeekong86-youtube

 

 

旭:我們繼去年12月見面後,過了40天又在這見面了,大家變漂亮了很多呢~哈哈

敏:是​​啊~厲旭真的變漂亮了很多

 

[ cr:魔音&厲旭  譯:小薇 ]

 

 

旭誇嘉賓是媽朋兒(媽媽朋友的兒子,很優秀的意思),

旭:我們SJ裡也有媽朋兒。

敏:是我吧?

旭:始源,是始源。 但是嘉賓比始源有一點有優勢。

敏:哦?是什麼?旭:小6歲,比始源年紀小6歲

 

敏:厲旭,我們倆的共同點是什麼?

旭:大家說我們的共同點是什麼?

飯:都很帥。 都是男的。 有人說了句個子矮。

敏:個子矮是什麼呀!誰說的呀!

 

答對問題上台的聽眾經常在KONG上留言,偶吧聽了她自我介紹後,說記得她名字。另一位自我介紹後,

旭:沒經常在KONG上留言吧,所以不記得這個名字。

聽眾:我上個月的庭前演唱會也來了。

旭馬上:哦,怪不得我覺得記著這張臉。於是底下一片噓聲

 

旭:這樣冷的天氣,在外面呆著卻不覺得冷的理由是什麼呢?是因為旁邊在一起的人。 敏被旭的這番話搞得不知道改接什麼。

旭:我身邊有晟敏,晟敏旁邊有我厲旭。

敏:突然幹嗎這樣,好肉麻

 

敏問旭:有暗戀過麼?

旭:額~也許吧。 底下又一片噓聲

旭:有暗戀過。說不定現在也在暗戀哦~

飯:是誰?

旭:問是誰麼?額。

飯:我嗎?

旭:對,是你,哈哈。

敏:哎喲,在旁邊都覺得聽不下去了

 

旭:我對"想你"這種話,不會有感覺,我對“我愛你”。 於是底下各種:我愛你!

旭:哈哈,我也是~

敏:今天怎麼了,好奇怪~

嘉賓:因為是公開放送,所以想展現自己好的一面吧

 

 

[ cr:魔音&厲旭  譯:Gami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