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敏:今天的天氣很冷呀~在這種冷天氣里真的會想起熱巧剋力~安盤之類的~我好想吃噢!

旭:好啊~今天我是從中國來的~因為今天我有帶茶~

敏:哇!很好啊!我也要!

旭:不~我要自己喝(^_^)

敏:小氣!

 

 

( @儀___  FR:miyahee09/kyuminupdates )

 

 

敏說他很討厭當他在準備食物時~有位就突然跑出來說他不要吃...不過很奇怪的是,食物做好了時,那位卻是第一沖上來的~一位聽眾就說"SJ里不是就有這種人嘛?比如~東海XI?"

旭:呃~不可以說到這樣明白~最好不要說名字~就說是那位D先生吧(^_^)

 

 

(@儀___   FR:hyukarmpits)

 

 

旭:利特XI在軍中過得好嗎?

敏:啊~這..有信來呢~

旭:真的?

敏:你還沒讀嗎?今天早上收到的~

旭:所以~過得好嗎?

敏:k他過得很好~正在努力著呢~

 

 

( @儀___   FR:kyuminupdates/miyahee09 )

 

 

厲旭說很喜歡聽到"哥!你很棒!"這句話~因為自己是忙內嘛~還說炯炯經常說這句噢(^_^)

 

 

旭說每次他在學業上有好成績的話~爸爸都會買半炸雞(是那種有醬的)給他(^V^)

 

 

(@儀___   FR:nksubs )

 

 

敏因為一整天在studio里~所以很纍也因為這樣行為怪怪的~就是說話很大聲~笑聲很大~旭就叫敏閉嘴...-_-||

 

 

( @儀___   fr:hyukarmpits )

 

 

 

厲旭:東海xi雖然常常借別人的東西用,但是也常借給別人東西喔^^

晟敏:是啊^^

厲旭:他對別人的和自己的東西是沒有什麼區分的。

來賓:那用了東海xi的東西時都不用跟他說一聲的嗎?

厲旭:什麼都沒說啊^^就說了"我要用喔〜^^"這樣就借我了^^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我有條當成內褲來穿的短褲。某天,東海xi居然穿著那條褲子!我嚇到了跟他說"東海哥,那條褲子我都是當成內褲來穿的..."但是他卻問我說"怎麼了?"ww 我現在是沒在穿那件了,現在都是東海xi在穿ww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聽眾:晟敏哥最棒!!!!

晟敏:哇〜謝謝^^‼

厲旭:我也喜歡被說"哥最棒了!!"〜^^ 因為我是忙內,所以喜歡被叫厲旭哥^^ 大家請寫"厲旭哥最棒"來給我喔〜^^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只剩一個禮拜就要開KRY演唱會了!

晟敏:是啊〜

厲旭:我們3個要在日本公演,說有準備也是有準備啦,但是...

晟敏:你們3個人本來就很擅長,所以沒問題的^^ 會幫你們應援的〜!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聽眾短信時間,一位聽眾來短信說自己在軍隊裡,聽著Sukira,覺得很開心,給自己在軍隊辛苦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樂趣。晟敏和厲旭立馬就想到了隊長,敏小聲了說了句:那麼wuli利特xi........

 

 

( @魔音厲旭官博  譯:@羅小圈1106 )

 

 

觀眾來信,一個覺得被父母忽視了的女孩兒努力考了個好成績希望獲得父母的認可,

旭:我考了好成績的時候,我爸爸會給我買雞吃。那時候只要一有好事,就會讓他給我買雞,每天每天就只想吃雞。

 

 

( @魔音厲旭官博  譯:@羅小圈1106 )

 

 

旭:前兩天我去看了電影。

敏:什麼電影?

旭:宋鐘基的,《狼族少年》。

敏:哦,不錯的電影呢~

旭:恩,是的,我都看哭了。

 

 

( @魔音厲旭官博  譯:@羅小圈1106 )

 

 

 

厲旭說自己曾經喜歡過一個女孩但是不敢表白,于是他就告訴她身邊所有的朋友自己喜歡她這件事,結果那女生說“我討厭你”……後來他們還是成為很好的朋友XDD

 

 

【 @服務員上南瓜  crNKSub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