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jpg  

                     看著這樣笑容的你~讓我的心暖了...

 

 

在這樣寧靜的夜晚裡.......

看著你的照片...聽著你的聲音~

忽然!讓我的壞心情慢慢好了起來...

 

這兩天的我.....因家裡的一些事情讓我心情變的非常不好!

感覺心好悶.好難過!

整個情緒也變得不好!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我!

 

還好~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因為你!讓我的心不再那麼難受...

因為你!讓我心情慢慢好了起來...

謝謝你~

認識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