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etsu5-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ryeowookim-youtube

 

 

聽眾來信說,有個很好的男性朋友,經常對她做些親密的舉動,有次KISS DAY的時候約她出去,裝作要KISS的樣子,但又是開玩笑。 後來為了報復他,找了次機會,也裝作要KISS,但氣氛突然變了,最後真的KISS了,現在兩人變得很尷尬,自己感到很困惑

旭DJ認為2個人因為當時的氣氛而KISS了,這不可能是單方面的,一定是雙方的。

敏和嘉賓認為,男生明顯是對女生有好感,但是可能還沒到一定程度,僅僅是好感。

嘉賓問會不會因為好感而交往?

 

 

旭:我不會因為好感而交往。

敏:我也是,要確定非這個人不可了才會交往。

旭:是的,但是表現關心的時候有的人會用語言,有的人會用行動。

敏:這樣的話當然要說出來啊~

嘉賓:就是啊,要說啊,厲旭XI~

厲旭:嗯。 我沒有勇氣

 

 

聽眾說,喜歡的人一直沒有忘記前女友,於是自己先告白了,對方說讓再多給他點時間,可是等了又等,還是沒給答案,但卻一直對自己很好。 所以很苦惱。

 <大家都認為這個男生是想把心整理好,再來接受這個女生,所以希望她能再等等

 

旭說這不能誤會成漁場管理..

嘉賓問:怎麼區別是不是漁場管理?

旭:感覺,用感覺,(對這個問題)我也不能說無聊,也不能嫌煩.. (旭DJ好無奈,哈哈)

敏:漁場管理是同時見很多女生,這個不是這樣的

 

 

聽眾來信,有個比自己小5歲的男友,什麼都聽自己的,開始覺得這樣很可愛,時間長了有時也想要個很MAN的男友...

旭DJ說,這個男生沒有反轉的魅力,有時很可愛,偶爾也很男人..

敏,這個我做的很好..

旭:嗯,晟敏真的做的很好..

嘉賓讓敏教教觀眾該怎麼做

 

 

敏舉例說,比如坐車的時候讓女生先上車(這部分不確定)...

旭說,這個時候我就會開玩笑,有次和CODY姐姐一起坐出租車,車一停,我很快的就先坐上去了,後來被怒那說,沒看到怒那穿著裙子嘛,都不會照顧一下嗎...(旭DJ對自己的小玩笑各種歡樂)

 

 

於是又開始說晟敏做的好..

旭說,晟敏真的做的很好,經常給經紀人開車門,還會撒嬌.....哈哈哈...於是敏DJ各種撒嬌的聲音...

 

 

[ cr:魔音厲旭官博   譯:小薇 ]

 

 

 

厲旭:「去希臘旅行的花費全部都算好了。比想像中花的還要少,真是太好了^^」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敏:「可以跟國民妹妹IU匹敵的,應該就是國民初戀miss A的秀智了吧」

旭:「如果這世界只剩IU跟秀智的話,晟敏會選誰呢?」

敏:「IU!」

 

(日:saran0811/中:yuping)

 

 

敏: 厲旭(會選誰)呢?

旭: IU~

敏:那IU跟許作家呢?

旭: 許作家!!ㅋㅋㅋ

 

(日:sarab0811/中:yuping)

 

 

 

3  

 

今天的戀愛學概論環節大家討論的很愉快XD

[ 有時很可愛,偶爾也很男人..

敏,這個我做的很好.. ]

沒錯,敏這個真的...做的太好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