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etsu5-youtube

@Hstar621-youtube

@judithopell-youtube

@ayawook-youtube

 

 

厲旭: 去旅遊時,會覺得自己好像充了電的感覺. 會給自己一個整理思緒的機會. 這10個月以來的DJ工作... 以前在宿舍時, 看著成員上通告之類的. 我會想'羨慕啊~' 這10個月下來,告訴自己"其他成員也很辛苦,為嗎要這樣說呢" (1) (FR:MINNIEBLUES)

 

 

過去的10個月,我沒時間好好整理思緒不過這次的希臘度假給我一個能好好整理的機會.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2) (FR:MINNIEBLUES)

 

 

厲旭說他明年要去埃及還是长滩岛度假~已經和赫談了~不過計畫可能會變噢~(FR:THE_CHESS)

 

 

厲旭就和嘉賓說他昨天剛從希臘回國~ 那 Ilac XI就問希臘好玩嗎?

旭:大發啊!好玩~

BEIGE和Ilac XI就問和誰啊~ BEIGE姐姐就在那一直說:誰啊~誰啊~誰啊~ ^____^

旭:呃~就和圭賢XI和銀赫XI啊~

 

 

厲旭今天是SOLO DJ嘛~ 就說問了下敏~

旭 :哥~這麼辦?我一個人DJ呢~ 要這麼做啊?

敏:什麽這麼辦?一個人很好啊!好好做噢!^^

 

 

[ weibo:儀___ ]

 

 

 

 厲旭:「今天晟敏xi音樂舞台劇的關係所以沒有來。銀赫xi也不在。雖然有點發抖,請大家傳加油簡訊進來給我喔~」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69d909bdgw1dx11gft0ysj

69d909bdgw1dx120ddfhij  

 

 

[ weibo:NEWMOOO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