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ithopell-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聽眾都發短信跨旭DJ頭髪顏色好看~

敏:是啊我也覺得你今天頭髪顏色比昨天順眼多了XDD~

旭:嗯,其實我之前的髪色是漂染了一遍的結果,但是漂了之後每洗一次顏色就會掉一些,我很討厭掉色之後的那個顏色所以今天干脆染到接近黑色的深色了~

 

(cr:LIV单恋晟敏)

 

 

聽眾說很擔心男友不能忘記他的前女友。

厲旭:你有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你之前有過女朋友是吧?

晟敏:是。

厲旭:她們的外表和性格都相似嗎?

晟敏:不相似。

厲旭:她們都是不同類型的嗎?

來賓:你有沒有把她們全都忘掉?

晟敏:她們都不相似。

 

[Trans by: Petit and Yvonne (winesdrop)]

( @鯷魚妹_SYi1015 )

 

 

敏:昨天真的很感激厲旭。我昨天頭真的很痛,根本沒辦法思考,多虧厲旭幫我進行(電台放送)直到最後。他真的是個很可靠的弟弟~

旭:你能感覺到啊?(笑)

敏:真的很谢谢你^^

 

[Jap: miyahee09 | Eng: hyukarmpits]

( @鯷魚妹_SYi1015 )

 

 

旭:小學4年級的時後第一次收到情人節巧克力。但是因為我根本沒想到那孩子會喜歡我,所以嚇了好大一跳啊。由於我不喜歡她所以白色情人節我什麼也沒回送。但是啊、後來我也喜歡上她了耶~。所以這種事情也是有可能發生的不是嗎?

敏:那是因為厲旭xi知道有女孩子在注意他,所以才開始在意起她的吧? 要是沒有情人節的話,可能也不會喜歡她?

旭:嗯、說的也是喔…

來賓:結果根本就是巧克力的關係啊!(笑)

 

[via:miyahee09]

( @NEWMOOON )

 

 

旭:在放歌的期間說了我的從小學~到高中的戀愛經驗了,所以覺得怎麼樣呢⁈ 來

賓:啊哈哈哈哈ㅋㅋ 簡直比GagConcert還好笑啊wwww

旭:啊哈哈哈ㅋㅋ 因為是不能公開播放的東西所以不能跟大家說、真是對不起啊^^;

 

[via:miyahee09]

( @NEWMOOO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