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夏威夷衝浪! >

362  

361  

363  

我現在是會衝浪的男人了! kkk

喔嘿嘿嘿 我是怎樣逃出波浪的~

是新發現的呢...

雖然這次夏威夷的形象(小肚腩)被丟人的公開了...

我會因為什麼事而興奮呢~kk

365  

364.bmp  

拍照的話應該要說一聲啊..

等我收收肚子!再用一點力再照啊..TT

一點都不照顧我~

也會有人喜歡我這樣的肚子的~沒關係!我真的沒關係~沒關係..

哈啊

潛水和橡皮艇也要玩的~~~~穿著衣服去kkkk

 

 

[ @  Mystery_ABO ]

 

 

3  

果然~還是有點在意!

是說,當初如果被你發現了再跟說可以拍照嗎?

你會答應嗎?

這樣的身材也很好啊!

一點點小肚子~沒關係的啦^^

邊工作邊遊玩

好好的享受夏威夷風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NAVER blog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