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著沒下雨,又還不錯的天氣跟姪女兩人一起騎著單車出門去

只是,很久沒騎單車騎這麼遠了.....

今天起床的後果就是"踢腿"..XDD

問了姪女她的腳還好嗎?

回答我竟然是還OK啦!

真的是老人了我...年輕真好!

 

 

 2  

 左:姪女的小橘     右:我的小粉

 

3

景觀橋裡面

 

6

搭船遊瀉湖的觀光客

 

5

 鵬灣跨海大橋     ( 不小心入鏡的姪女...XD )

 

 

昨天趁著天氣有點陰陰微涼出門去大鵬灣

那知騎到定點要開始環灣時竟然給我出大太陽

頓時心裡........XDD

雖然是出大太陽,我們環灣行程還是照走

可能是假日關係滿多人來大鵬灣的

來遊玩的觀光客以及外地的自行車隊都有

一路上有經過瀉湖.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溼地.景觀橋...等

只是這段環灣路程還真不短啊!

聽說全部騎完全程總共有16.4公里約要2小時呢!

我跟姪女大概騎了有12公里有吧!

因為真的太累了沒辦法騎完全程就回家了

不過,鵬灣跨海大橋我們還是有攻上去

只不過有點"肉腳"的我騎到一半騎不上去,只好選擇用牽的走就是了..XDD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要從橋上面往下衝下去的那一煞那感覺好爽哦!

這種騎著單車迎著風一路大叫的心情真的很好!

雖然要騎上去有點辛苦,不過這樣值得了!

 

這樣的環灣雖然有點累

但是,出去走走接觸一些大自然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