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上午可以讓我又笑又哭只有SJ了!

接機讓我看到銀赫笑了!

但是,敏blog標題卻讓我的心揪結了一下

看完內容後讓我瞬間哭了...TT

或許是我的淚線較發達吧!

這樣的敏讓我很心疼...

 

我不知道在雅加達發生什麼事了!

之前就有聽說敏在演唱會上哭了

那時我就很驚訝到底是什麼事讓他哭了呢!

 

在blog上提到"我...把門鎖好讓誰都不能進來.. 這麼哭了"

就是這一句話讓我哭了...TT

這時我心裡就在想'為什麼不讓哥哥或弟弟陪你呢!"

一個人躲起來哭的你更讓我心疼啊!

或許是你不想讓哥哥弟弟們看到你哭泣吧!

你只是想這樣一個人靜靜的.....

  

有時候,敏都會把一些難過不愉快的事隱忍起來

這樣的敏讓人很心疼...

不管怎樣~敏肯在blog上說出來已經很好了!

  

 

1  

28  

32  

這樣的擁抱很暖~

 

( 照片來源見LOGO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