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jpg  

 

155.jpg  

154.jpg  

153.jpg  

146.jpg  

 

圖片來源見LOGO

 

 以上@sulph-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lovejc321-youtube

 

 

敏:一晃就是2011年最後一個星期了,大家怎麼過的呢? 厲旭今天是怎麼過的?
旭:今天也是只想了sukira,要說什麼話,就在想這些,晟敏呢?
敏:我嗎~我就在想希望Sukira家族們都不要感冒就好了~我現在真的好像覺得有點感冒了,頭有點難過有點不舒服.....
旭:那你別靠近我→_→

旭:最近感冒病毒真的太厲害了!!!大家都要好好的,不要感冒了
敏:是啊
旭:感冒的話其實,感覺就像是喝醉酒一樣
敏:  (立刻醉酒模式)superjunior的kiss the radio→_→

 

 

赫:回到KTR來感覺這裡真的好像是我的家啊~(PD放倒數的音效)等一下!等一下!
敏:到時間我們就關了銀赫的麥克。
赫:不要這樣子…(時間爆了)
敏:關掉銀赫XI的麥~

 

晟敏&厲旭:今天是星期一的 DJ兩人秀 '兩個人的話就夠了'
赫:啊哈哈真是的...→_→
旭:今天是紅了哥哥的特輯!!superjunior中最帥氣的東海和superjunior最醜的銀赫!!
敏:來我們superjunior最帥氣的東海
海:誒! 不是始源嗎??
敏:今天就是你吧!→_→

 

 

銀赫的自我介紹
赫:哈哈~銀赫來了~superjunior銀赫來了~sukira的元祖DJ銀赫來了~好久不來了,覺得有些尷尬啊。但是今天不是在中間,而是坐在角落,有點不習慣,好久沒有來Sukira
旭:又要哭了吧?
赫:誒!我不是為了哭才來的!!

敏:銀赫以嘉賓的身份來到,有什麼感想?
赫:真的,以嘉賓來KTR好像是出道以來第一次啊!~感想 呢~要來教導(?)你們了
旭:終於來了~有聽嗎?
赫:偶爾聽。
旭:感覺怎麼樣?
赫:嗯¬_¬現在還是要說些暖暖的話嘛~其實做得很好啦,有兩位的魅力

 

 

敏旭:我們來進行投票吧,大家發短信來投票一下最帥的oppa~只能選一位哦!
赫:不要這樣子!這些一點意義都沒有!
敏旭:也可以選出不好看的。
赫:那會給禮物嗎?
敏:誒- -?
赫:贏了會給整容嗎,切!
敏:噗!

 

 

旭:但是你會聽我們廣播嗎? 
敏:不是偶爾會聽嗎?
赫:我聽了幾次 有的時候會轉台的→_→
旭:誒~你好壞啊!!請說的好聽一點好嗎!!

敏:今天男子三號也要多多說話,平時有聽嗎?
海:當然有,我不是還發短信參與了嘛~
敏:啊,是的~
海:我讓經紀人一定要把每晚10點到12點的日程給拿掉
赫:10點到12點最閒藝人
敏:感覺怎麼樣?
海:利特和銀赫就是沒有精神(抽),現在兩位有種整理的感覺
赫:你才抽

 

 

說到紅了哥哥


海:其實一開始這是演唱會的曲目,本來很想和晟敏一起表演,也想和厲旭一起,也想和利特一起,也想和其他成員一起,但是銀赫說一定很想表演,還晚上給我短信,所以我就讓銀赫一起弄了。然後社長看了就說: 是啊就是這個!!!

厲旭讓東海唱一小段初戀
海:因為我是ELF們的Oppa嘛……
結果唱了一點就斷了
旭:誒 怎麼斷了!!
赫:其實你是不記得歌詞了吧→_→

 

 

聽眾到底為什麼要出現那個ing啊- -++
赫:其實這個ing是怎麼回事啊~無限挑戰中Haha是元祖啊~但是我們開玩笑的時候總是用,所以總是,我以前也是也用,但是不是常用啊
海:其實我們練習的時候,銀赫就帶著那個ing說話,所以我也不知不覺的和伴舞們都開始說了ing

厲旭和聽眾老讓銀赫唱歌
赫:我其實不是為了唱歌才來的,我是為了聊天講話才來的嘛~所以總是這樣……
旭:那你倒是說啊→_→

 

 

敏:在選LIVE的歌的時候我們來聽聽東海的歌吧!曲目名是?
海:初戀
赫:我剛才還有話沒說完呢!好不容易來一次..因為音樂劇很忙...
敏:啊對,既然說到音樂劇,銀赫來說說第一次演音樂劇的感受吧!
海:那有什麼好說的,還是來聽我的歌吧!
赫:別聽這個~誒!索性聽IU的<你和我>吧!
旭:哦喲~你太強了
赫:那是我喜歡聽的歌啊!→_→

 

 

東海和晟敏的組合唱了水晶男孩的歌,分數是81分,銀赫厲旭是82分- -(晟敏唱歌破音了- -)
海:這歌我真的不能認定,這歌是我最有自信的歌曲啊~但是和晟敏哥一起唱才會這樣的- -
赫:晟敏哥是真的不會RAP啊→_→
敏: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唱這歌啊 !
赫:出生到現在嗎?!!!
敏:真的啊!

敏:誒!其實我就是嗓子有點...這次的感冒真的有點醉酒的感覺.....
赫:誒!你怎麼喝酒以後上節目啊!!
敏:= =誒 我就是說……
赫:  (打斷)真是太不像話了

 

 

聽眾發來消息: 銀赫,除了IU,你最近喜歡的女孩子是誰??


赫:幹嘛除了IU啊!!
敏:不要SOLO,要組合好了
赫:少女時代、FX、這些妹妹們
海:啊我知道的明明不是啊~不是APINK嗎?→_→
(PD播<MY MY>)
赫:MY OH MY~(跟唱~)
旭:最喜歡Apink裡面的誰?
赫:也沒有說喜歡誰~只是喜歡那個氣氛
敏:這是變成了大叔的證據
赫:變大叔我也沒關係的
敏:那銀赫給Apink說一句話吧!
赫:我做了啥能給人家說一句啊,讓Apink每人給我說一句話不行咩¬_¬

 

 

海:我每次經過這裡的時候真的很想來唱歌啊,很像KTV的感覺,很想來唱唱看的!!
敏:誒!這樣很好啊~很歡迎你啊~隨時過來吧!
海:誒- -??我想要的不是這樣的回答啊- -
赫:東海不要撒謊,肯定是你想來才特地來的!!

 

剛剛KTV對決的懲罰
赫:那麼兩位中的一位就對著可視的鏡頭或者等等拍照的時候擺奇怪的很囧的表情好了
海:誒~我不行啊!我真的不行
敏:誒~東海來吧!

 

 

最後那個末位投票結果是赫宰,他還看電腦確認了,50%以上的獲票率,問有啥感想。
海:誒- -銀赫醜是真的醜呀→_→
赫:關於感想呢,年末的時候,我會回家問我媽媽,為什麼生得我 這樣,其實長得最不好看什麼的,我沒關係啦,只要大家的關心和愛能過持續給我的~
旭:其實銀赫長得帥啦!
敏:銀赫(嚴肅)真的,真的很帥氣“紅了偶吧”都出了
赫: (受寵若驚) 哦!怎麼突然包裝我,不是很奇怪嗎?→_→

 

 

問起東海的初戀


赫:其實初戀什麼的那麼重要嗎?,又不是最後的愛,對於我來說,比起初戀,最後的戀愛才是最重要的,來播放金範秀的《最後的愛情》
敏:你不要主持啦!

說到了神童幫著做MV編舞之類的...

 
赫:說實話我們現在都是自己來做了..我們也到了自己做好一切的年齡了
敏:誒!我們年齡這麼大了嗎→_→

 

 

敏:東海最近有喜歡的歌手嗎?
海:沒有
旭:噫~~~
海:你看我什麼什麼時候說過喜歡誰的?
赫:有啊!
海:誰?
赫:很多啊!
海:你說說看?
赫:要我在這裡說嗎,你在家裡說的那些...
海:誰讓你說那些!

 

 

厲旭:真是赫宰和東海來了以後,就像是暴風過境一樣- -
敏:兩位走了以後,我們就變得急疲憊了- -
敏:銀赫還是很帥的,還是很有魅力的
旭:誒- -好累啊~因為要包裝他
敏:我最羡慕銀赫了...superjunior裡面
旭: 誒→_→

 

 

聽眾說買了一箱橘子自己全吃掉了
敏:我也有買了一箱橘子,一邊看橘子,一邊看看電視,然後就吃了一整箱啊~和我弟弟一起的
旭:吃那麼多!橘子這東西我吃多了的話會牙疼..
敏:我不會呢,冬天吃橘子很好嘛~
旭:但是吃太多也不好的會長痘..
敏:啊這樣嗎?我很喜歡吃的說...

 

 

觀眾說新年快到了

敏:11是我的生日啊!
旭:祝賀你祝賀你
敏:誒~現在還不到祝賀的日子呢!
旭:沒事兒現在就祝賀你(把雙手推到李晟敏面前裝作是往臉上弄蛋糕的感覺XDD)
敏: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啊!!!!!!把蛋糕弄到臉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可怕啊!

 

厲旭:晟敏有駕照吧!

晟敏:我有的啊 !

厲旭:04年的時候 ..我07年的時候 誒 還是08年 好像是07年末..還是08年初 但是我沒車子→_→

 

 

說到聯誼會....

晟敏:我因為一次都沒有去過聯誼會 誒.....

厲旭:那你覺得怎麼樣呢?

晟敏:其實我覺得倒是不是很喜歡.. 總覺得是故意去凑上去的... 我喜歡命運相遇的

厲旭:所以你相信命運嗎?

晟敏:我感覺是相信的

厲旭:在地鐵的地方 遇見了命運的那個人 去問她要電話號碼??

晟敏:那我倒是沒這樣的勇氣- -

 

 

今天是金泰宇結婚的日子,兩位DJ什麼時候打算結婚了 ?
敏:泰宇哥今年幾歲呢 32歲嗎?我的話就32歲吧~不要太早不要太晚,我不想和我的孩子年齡差太多
旭:那我……今天- -
敏:你有要結婚的對象嗎?
旭:想和sukira的各位
敏:誒你好奇怪- -
旭:在夢裡..

 

 

Fr wb(阿飄_雞血腦殘真敏飯  凝幻    LIV單戀晟敏)

 

 

3  

 

今天一開始就放了我最愛的照片...李家三男

小旭啊!sorry...姐姐我是有私心的......

不過小旭的我也有放哦!姐姐還是很公平的...XD

 

今天KTR真是充滿歡樂啊!

尤其是唱歌部分根本就是人來瘋嘛!

快被他們幾個笑死了!哈哈.gif  

 

只是我家晟敏今天身體狀況真的很不OK呀!

這傢伙感冒了...今天看他臉都紅紅的

嗓子狀態不好...節目中有時還咳嗽

第二部時...看他真的很疲累的樣子...

 

天氣冷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生日快到了..感冒要趕快好起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敏旭 銀赫 東海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