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KatherineKr

 

 

 < 截圖 >

 

190.jpg      

我是小李飛敏......咻咻咻!...接招!...接到的裡面有我的簽名喔!^^  (我接..我接接接.....)

 

191.jpg  

誰的表情看起來最殺呀!  海:當然是我    敏:才不是!應該是我才對

 

193.jpg  

圭:拜託不要吵架! 其實兩個都很殺啦!

 

 

194.jpg  

前方獵物出現大家趕快瞄準!   銀赫:我先來打.....咻...  (竟然沒中!)

195.jpg  

厲旭:愉愉告訴你們銀赫為什麼沒打中呢?因為裡面沒有子彈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A-CHA MV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