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nhyuk8eito-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晟敏:昨天厲旭xi因為針眼的關係所以戴著眼鏡,不過今天已經拿下來了呢。

厲旭:其實我眼睛還沒好,但是覺得好像對觀眾有點沒禮貌,所以才沒戴眼鏡的...事實上昨天帶著墨鏡進行主持真的好不方便啊^^;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今天的可視電台應該看不到我的針眼吧?^^;

晟敏:不要緊的啦。情況已經比昨天好太多了...

厲旭:我在想大家說不定想看我可愛的眼睛^^

晟敏:厲旭xi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ㅋㅋㅋㅋ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以前啊,我媽媽曾經把頭髮燙壞了,結果回家後把我爸給嚇壞了...一直講"好奇怪啊...再去燙回來吧?"。我爸還問我說"厲旭啊,麻麻好奇怪對吧?"我回他說"對,好奇怪!!"結果我媽聽到後覺得非常的沮喪^^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晟敏:真的有把頭髮給燙壞的人呢~^^

厲旭:許作家!!!!

晟敏:你在說啥啦!!??

厲旭:不過現在很漂亮啊^^;

晟敏:之前的頭髮有點...嗯...不過現在很漂亮啊~我是說頭髮^^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中秋就快要到了,你的行程如何?」

晟敏:「我會在日本呢,因為有舞台劇的演出^^」

厲旭:「我會和SUKIRA的各位在一起...」

晟敏:「不可以說謊的啊你ー!」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3  

 

今年中秋因為舞台劇的關係敏在日本過!

中秋這天我也好想看舞台劇哦!

因為,這樣...就會覺得中秋生日這天是跟敏一起過的

只是有可能嗎?

想太多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