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us severus-youtube

 

@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love reowook-youtube

 

 

厲旭:「藝聲xi曾經在音樂銀行裡突然消失了。因為舞台有落差,所以他掉下去了(笑) 因為是生放送所以應該有拍到吧?…他明明就很高,但是還放了鞋墊w 掉下去的時候因為連鞋子都脫了,所以鞋墊就掉出來了w成員們都在憋笑…然後還要把鞋墊給撿走(笑)」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厲旭:「在演唱會裡有那種由下往上升的時候。我們會用麥克風收不到的音量跟成員喊"褲子的拉鍊!!"^^; 對我們來講沒有比把拉鍊拉好還重要的事情了(笑)」

Beige:「會常常沒拉好拉鍊嗎?」

厲旭:「很常啊~!(笑)」

一樂:「那是因為上台前去上了廁所的關係吧^^; 」

 

 

 

[via:miyahee09/trans:MOUiii_ ]

 

 

厲旭: 啊~今天是1號呀~又是個新的開始~

嘉賓們:沒有錯*拍手*

厲旭: 這位飯留言說今天是利特XI的生日~ 啊沒有錯今天是SUPER JUNIOR利特哥的生日~哥!生日快樂哦!啊~好像播首特哥的歌呢~等等看看^^

 

厲旭: 我們剛從中國回來嘛~那時要去的時候,是和少女,MBLAQ,EXO一起出發的~哇~當時金浦機場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有很多記者,飯也是..我就先出發嘛~成員們都還在宿舍.那我身邊一位經紀人都沒有..到了機場,就突然看到很多人,全部人看著我..

一樂:那你不是很喜歡嗎?

厲旭:哎~~~哈哈哈哈哈!

 

厲旭:我有一次上錯保姆車~上了UKISS的車~呵呵呵~成員們看到後就取笑我~UKISS朋友們一 看到我就"啊?哦!前輩!你好!"我就敲了他們的窗叫他們開門呵呵呵呵~然後一起去髮廊~呵呵呵呵(FR:JWON0508/NKSUBS)

 

厲旭: 我們有演出(演唱會)時,一定會檢查拉鏈的~就因為有伸展舞颱嘛~我們在下面時就會很小聲 ,怕麥剋風會收到~的說"檢查拉鏈!拉鏈!拉鏈!" 拉鏈是最重要的東西因為因為這個真的有很多意外~呵呵呵呵(FR:JWON0508/NKSUBS)

 

厲旭: 我在健身中心,和教練一起做健身嘛~哥就叫我做最後10下的仰卧起坐~然後,BEAST的朋友來..他們來後,我就連一下都做不了~那些臉比較黑的成員就笑了一下.他的名字是?耀燮嗎?不是東雲!我就有點..因為剛剛做好整套所以有點累..希望他不要誤會(FR:JWON0508/NKSUBS)

 

聽眾: 歐巴!今天分享了SUPER JUNIOR的真心真的很好!我很喜歡!

厲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 SUPER JUNIOR的真心~我要不要在爆呢?(就是成員們的秘密~~~)

 

 

 

[ @銘儀___ ]

 

 

厲旭:我也有(音樂劇)台詞的練習...在練習歌曲時東海突然過來一下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樣.........我現在沒啥關係了...因為現在成員們都很親了嘛...好好笑...看他那樣還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 @暖暖醬子呀 ]

 

 

 

( 7/2 )

 

 

@love reowook-youtube

 

 

厲旭:「從今天開始就是歌舞青春音樂劇的公演了! 本來想去看的,但是因為要準備節目的關係,還有白天開始就覺得好像有點感冒。所以就沒去了ㅠ 明明和在真約好說要去看的說。各位,請要來看音樂劇喔! 」

 

聽眾:「厲旭OPPA喜歡年紀大比你大的? 還是比你小的? 」

厲旭:「對我來講比我年紀大的也好,比我小的也很好^^ 但是一定要是好人才行啊!! 」

 

亨利:「最近都沒什麼睡,所以好累ㅠ 昨天也是沒睡」

厲旭:「最近你都睡幾小時?」

亨利:「最近都睡3小時吧...」

厲旭:「我要是不睡飽7小時是不行的。無論如何1天都要睡7小時(笑)」

亨利:「就算是很累,但是為了歌迷們,所以會努力的 」

 

厲旭:「今天英熙姐姐送我生日禮物喔 」

英熙:「你都那樣在推特上寫說自己的生日了ㅋㅋ 」

厲旭:「我只是寫了感謝的心情而已啊ㅋㅋ 那是很貴的牌子吧?(指禮物) 」

英熙:「對啊~ 我不怎麼挑選男人衣服的,也不知道最近的愛豆都穿些什麼,所以非常的煩惱呢~^^; 」

 

厲旭:「我也是皮膚黑的那型的! 不只這樣,我們成員都很白...圭賢,銀赫,東海都是超白的!! 所以在他們旁邊我就變得更黑了~!!」

英熙:「但是太白的話看起來就會不健康啊!!圭賢應該也不是身體不好吧,但是看起來就是不太好的樣子?老是會擔心他的啊ㅋㅋ 雖然之前好像真的是身體不舒服的樣子ㅋㅋ所以,像厲旭這樣看起來健康比較好啊(笑)」

 

厲旭:「最近一直在下雨。我房間的窗戶一直在漏水啊^^; 放在接近窗戶的CD和書本都被弄濕了。雖然我們公寓的租約到期就非搬不可,我們家好像是被誰買走的樣子。所以窗戶會漏水的事情到底要不要跟房東說啊?w 啊~反正也已經不是我們家了~w 我們都要搬了說ww 」

 

 

[via:miyahee09/trans:MOUiii_ ]

 

 

旭:「圭賢最近都在喝蔬菜汁呢」

英熙:「是喔?ww」

厲旭:「還有啊...銀赫和東海都在曬黑。因為討厭白皮膚...但是還是很白啊。非常的白~強仁xi也是很白,我們成員裡真的很多人都很白呢~」

 

厲旭說他們宿舍的租約到期之後就會搬走了 。

搬家是已經預定好了,然後新的公寓好像是因為賣給其他人了,所以還沒決定好要搬去哪裡。

 

 

 

[via:Beyond_rea83/trans:MOUiii_ ]

 

 

厲旭: 我們銀赫XI和東海XI很喜歡一起在太陽底下就躺下讓皮膚嗮黑~因為他們很白所以很喜歡....強仁XI也是~太太太白了~~

 

 

[ @銘儀__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