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lfhyuk-youtube

@Excentrique Zen-youtube

 

 

13

 

 

@Excentrique Zen-youtube

 

( 中字 )

 

@T lffany-youtube

 

 

13

 

 

@sophielfhyuk-youtube

 

( 中字 )

 

@sophielfhyuk-youtube

 

 

13

 

 

@sophielfhyuk-youtube

 

(中字)

 

@sophielfhyuk-youtube

 

13  

  

 

@sophielfhyuk-youtube

 

 

Superjunior是?

完整版:強:是像宗教,神一樣的存在。

敏:就像是我的人生。

赫:像充電器,給我能量的充電器

海:是我的愛。

源:是我人生堅定的伙伴。

童:最棒的相遇,Superjunior是我一輩子都想在一起的組合。

圭:還有你們對Superjunior來說,是Superjunior存在的理由

 

[ @我菜我菜我小菜菜 ]

 

 

13  

 

 

Superjunior是?

人生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因為你們人生變的多采多姿

 

你(妳)呢!

對你(妳)來說Superjunior是?

 

 

 

arrow
arrow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