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朝著30歲看齊~ >

306  

311  

周圍的人瞅見我說現在我都29.5歲了眼瞅著快到30歲了~~~

30歲前結婚還是我的夢想呢~~~

昂昂昂~~現實可是厚實的牆壁啊!

就算那樣也無所謂!我還很年輕嘛!吼吼~

 

 

[ cr:音悅Tai-SJ飯團 翻譯:佑恩 ]

 

 

 

<  噢耶~兜風!!     >

305  

312  

久違的兜風~~~

好開心~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的車呀無聊吧?..

雖然沒辦法去哪裡...ㅎㅎ

 

 

[ cr:唯愛SJ13-ONLYSJ13 ]

 

 

3

 

最近一堆雜事有點忙

都沒時間好好更blog的事

看到最近這幾天你有更blog很開心^^

對於這陣子有點忙的我...

看到這麼cute的照片也算是小小治癒啦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NAVER blog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