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RAINBOW,講到忙內話題)

厲旭:「圭賢xi就是這種型的~^^雖然圭賢xi是我們團裡的忙內…但是他很COOL又成熟,有時候會用敬語說著"我認為這是不對的"一副大人樣口吻,真的會被他嚇一跳^^; 而且還是突然用敬語說的時候...(゚д゚) 超驚嚇的...」

 

(來賓RAINBOW離開後...)

厲旭:「為什麼我會笑成這樣呢?!(ㄧ直笑」

晟敏:「…每次女團來的時候,你不都是這樣...厲旭xi~…(笑」

厲旭:「我有收到CD^^ 她們還對我說"好久不見了,見到你很開心,厲旭前輩"///…怎麼會這麼高興啊我...」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 2/24 )

 

晟敏 :「我也已經畢業了喔^^ 在星期三順利畢業了~但是sukira家族(作家姐姐之類的)都沒有幫我慶祝TT(笑」

 

晟敏:「厲旭xi你有什麼願望?^^」

厲旭:「環遊世界一周!我真的很想去~」

晟敏:「我想拍動畫,動作片還有喜劇之類的!」

厲旭:「喔!全部都跟"演技"有關呢~^^」

晟敏:「我也想組團出SOLO專輯開演唱會。要是只選一個還是想做樂團^^想在小場地開演唱會」

 

KTR (建議如何學外語)

晟敏:「可以看有趣的電視劇學韓語喔^^推薦"擁陽之月"!還有"清潭洞愛麗絲"!」

厲旭:「這是SBS的?還KBS?」

晟敏:「應該是KBS的,不過還是選完結的電視劇比較好~^^;」

厲旭:「啊!還有灰姑娘的姐姐也很好看呢♪ 有藝聲xi唱的OST...」

 

晟敏:「嗯嗯^^ 反正先看電視劇的時候就先看有字幕版的...第2次看的時候看無字幕版的^^我當初在學日文的時候就是這樣看電視劇的~ 然後還有一個好方法喔!就是聽SUKIRA節目!^o^ 我們每天都會說很有趣的話題,所以都要聽喔」

 

厲旭:「我去台灣的時候,明明住的時間很短,但是不知不覺中文也變進步了呢!有次周覓xi和亨利xi說要和朋友見面,我也硬要跟他們一起去~(笑...我聽不懂中文就只是一個人坐在旁邊而已^^; 但要是在對話裡出現了我聽得懂的部分也會有反應或是笑^^」

 

敏:「東海就是那種一運動就是會拼了命去練的那種^^;但是現在被成員阻止叫他別再繼續練下去了XDDD」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 2/25 )

 

 

@coffeekong86-youtube

 

聽眾:「晟敏OPPA...你今天看起來像23歲」

晟敏:「23歲...嗎?」

厲旭:「晟敏的頭髮實際上比可視畫面還要更漂亮的顏色喔...(檢查畫面)」

晟敏:「嗯...是深橘色的...看起來也有點酒紅色...」

厲旭:「是牛蒡色呢」

晟敏:「居然說是牛蒡...」

厲旭:「幹嘛?你在無視牛蒡嗎?...那很好吃耶!」
 
晟敏:「是很好吃沒錯...還對身體很好w」
 
 
厲旭:「今天屋頂月光的姐姐們的打扮有點不修邊幅的感覺...」
 
月光:「我們明明覺得已經很時尚了耶!」
 
厲旭:「欸...是這樣嗎?啊...好像也有上妝對吧...但是有點...」
 
晟敏:「欸?妳們有化妝嗎??」
 
月光:「有化妝啦!雖然上的很淡!」
 
 
圭賢打電話給晟敏說他正在濟州島的西歸浦市,也傳了簡訊說:「現在和國中的朋友在濟州島玩,大家正在聽SUKIRA,希望能把朋友的名字也念出來」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
 
 
 
厲旭:我們凌晨才回到韓國,結果他轉身就去濟州島玩了ㅋㅋㅋ我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跟朋友在喝酒,不過他說他正在聽我們電台節目~ 他還叫我們要說說他朋友的名字ㅋㅋㅋㅋ
 
 
 
[via:jwon0508 & teukables)]
 
 
 
厲旭說他喝酒後常常會哭,所以就不太常和成員們喝酒了....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
 
 
 
( 2/26 )
 
 
 
@judithopellwook-youtube
 
 
 
今天的主題是看起來很醜的時候) 厲旭說他任何時候看起來都很好看~他的畢業照超帥還有小時候的照片也是超可愛的~~~
 
 
[via:NKSubs/trans:-MOUIII-]
 
 
 
厲旭「我和成員去吃燒肉的時候,都會想想要坐誰隔壁才好"這個人吃很少或這個人很會吃"...因為我是很會吃的那種,所以都會坐在吃很少的東海隔壁。好像我幾乎都坐在東海隔壁比較多,然後藝聲xi也是不太吃的~這樣想想我好像是那種沒用的男人耶(笑」
 
厲旭:「我覺得AB型的人很有魅力。當然只是個人感覺(笑),跟男女沒有關係,就只是覺得AB型的人很有魅力。」
 
Begie:「我一直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一點...就是現在連男愛豆在上舞台都會畫眼線...有時候畫的還比女孩子還濃...」
 
厲旭:「我覺得是新人愛豆比較多會這樣吧^^還有小眼睛的人或是左右眼大小不一樣的人
(笑...像我自己就是眼睛不一樣大的人啊(笑」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敏:我有一天照了厲旭剛起床的髮型XDDD 拿了圖就到理髮院說要把髮型弄成那個~~
 
 
(@銘儀___ FR:NKSUBS )
 
 
聽眾說今天敏旭看上去像雙胞胎,
 
旭:“哇真的!為什麼我的臉今天看上去圓圓的?弄得我們兩個很像啊~”
 
敏:“因為厲旭昨晚沒睡好.你幹什麼了?”
 
旭:“我昨天出去吃飯了~大概吃太多臉變圓了..不過晟敏不用吃看上去就圓圓的了XD”
 
敏:“我要減肥TUT”
 
 
 
[@阿酸大大   cr:Moojigae881217 via:kyuminupdates ]
 
 
 
3  
 
恭喜敏終於畢業了XD
 
願望~組團出SOLO專輯開演唱會!
 
"大器晚成"
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