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    

 

( 照片來源見LOGO )

 

@haerangamin-youtube

@ayawook-youtube

@eunhyuk8eito-youtube

 

 

晟敏說他這個星期會自己去某個地方。Beige就問"為什麼要自己一個人啊。" 然后厲旭就說"我跟你去啦我們一起去。" (cr: Happpyfeeet1112)

 

 

厲旭還叫聽眾當韓國對上巴西(足球賽)時要叫他起床~因為今天是第二場!(FR:NKSUBS)

 

 

Beige:曾經為女朋友做過飯嗎?

晟敏:有啊^^

Beige:是做了什麼呢?!

厲旭:真的好浪漫啊真好~

晟敏: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厲旭:沒了嗎?!

晟敏:我就只會做這個啊…><;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厲旭:今天一整天真的是好長啊~從一早開始…我們從早上就開始一直在工作呢…

晟敏:我從7點起床開始~

厲旭:我是8點起床的^^

晟敏:我要是能再多睡久一點就好了~!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厲旭:我們的一場演唱會大約是4小時,但是過了3個半小後,臉上的妝就會全花了~

晟敏:不對啦-!是差不多1個小時就不行了!

Beige:那我要在厲旭xi生日那天送個最強防水的化妝品組給厲旭不可了!笑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Beige:厲旭xi有吃了什麼嗎?

厲旭:我和東海xi還有利特xi一起吃飯了^^ 我做了很久沒弄的晚餐,所以和他們一起吃了!真的很好吃喔~^^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旭:今天是末伏所以一定要吃人蔘雞湯啊~晟敏xi是吃了才來的吧!!

敏:因為我父親打了電話叫我回家和家人一起吃 其實他有說也一起帶厲旭來吃吧

旭:欸!?

敏:但是他說的時候我已經出發很久了所以...><下次一起去吧!

旭:下次一定要和爸爸一起吃蔘雞湯才行啊^^ 笑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3  

真是理想型擔當!

有夠賢慧~

是說.....我也想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啦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