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旭:今天因為錄影,所以做了漂亮的造型來了呢。
敏:嗯,最近我在節食,但今天托錄影的福吃了很飽~
旭:嗯,因為是料理王特輯,吃了12種食物呢~
敏:(凝重)不是吃了12種啊,是同一種食物吃了12遍啊......

 

 

聽眾問敏DJ母親節準備了什麽東西~

敏旭:秘密噢!

 

 

 

旭說每次當他打電話給父母是時,他能感覺到爸媽很想他說"我愛你們" 不過他就是說不出....

(FR:HEEQUEENTING)

 

 

 

旭:今天因為後輩EXO要來,open studio已經來了好多飯了。

打完招呼以後一位一位打招呼,守護成員們的SUHO,眼線擔當白賢,快樂病毒燦烈,媽媽擔當D.O,性感擔當KAI
敏旭:幾歲就擔當性感了?重說!可愛點。
KAI:跳舞機器KAI一米達!

 

 

 

說到超能力~


白賢:羡慕KAI的瞬間移動,可以環遊世界,和世界各地的飯見面。
旭:有了這個能力,我想去的地方是女澡堂。因為是男人去不了的地方......

 

 

 

旭:在舞臺上看KAI真的很性感,會不會有點裸露癖
燦烈:是fan service
敏旭更正說,不能這樣說,得說對fan的愛!

 

 

 

敏:有人經常聽KTR嗎?平常的時候
隊長:我經常聽的
敏:我們KTR有常常放EXO的歌的說
隊長:謝謝
旭:多到我們也會想這樣好嗎的程度,怕會有說是不是因為是直屬後輩所以更照顧這樣的話,現在緊張嗎?
DO:很緊張,像首次舞臺一樣,腦子一片空白
旭:像出道舞臺一樣啊?
DO:像出道舞臺那樣彩排,話也一字一句的說,想起來那個時候了

 

 

 

KTR即時搜索榜一位。


旭:我們還從沒拿過一位……

 

 



有聽眾發了短信說,晟敏偶吧長的很像D.O


敏:難道是我像D.O嗎?應該是他像我,我都28了!

 

 

 

敏:也有說像HOT啊,東方神起的以前一樣
隊長:都是小學時候尊敬的前輩
敏:那時候知道HOT嗎?
隊長:嗯
敏:年齡是?
隊長:22
旭:忙內是19吧?
勳:嗯

 

 

 

旭:你們有沒有老么ON TOP的情況?
眾:……
敏:出道還不久所以暫時還沒看出來
旭:我看世勳的POSE,有點像那種“你們也是哥咩¬_¬”的感覺
眾:哈哈哈
KAI:其實是撒嬌鬼
敏:撒個嬌來看看
世勳:buingbuing

 

 

 

說到了理想型話題,俊勉說自己喜歡文學少女類型,敏旭讓從演藝人裡選,他說全智賢,KAI說的崔智友,世勳說是韓藝瑟,之後白賢馬上說:我選歌迷們,燦烈也跟著說歌迷們。D.O沒說話,所以敏旭問D.O,他說我沒有具體的……
敏旭:好,沒意思,跳過。

 

 

 

FR LIV單戀晟敏 青都沒了只剩春  Inyoursmile-樸燦烈個人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