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 -youtube

 

 

昨天沒有來得及Goodbye kiss,聽眾發消息說今天可一定要kiss啊~
敏:那今天就來一個開始吻吧~M~Bo~~

 

 

 

敏:小時候學跆拳道或者鋼琴,好像很多人都這樣 二選一
旭:我兩個都學了,但是對我來說好像跆拳道不行,就繼續學鋼琴
敏:我也都試了,但是對我來說跆拳道成了,鋼琴不行XD
旭:反正我們現在成了歌手superjunior,怎樣都是superjunior

 

 

 

主題: 絲襪,不弄壞,能夠長久穿的方法.........


敏:因為我沒穿過絲襪啊..
旭:但是為什麼一定要穿絲襪呢??有理由嗎??如果喜歡咖啡色的話,就不要穿絲襪,把腿曬成咖啡色就好了啊,一定要穿嗎?
敏:應該有一定要穿的原因啊,穿了看上去腿部比較瘦啊,而且保溫啊!

 

 

 

旭:我經常作「絲襪脫絲了喔~」這樣的惡作劇。公司的人雖然會想又再惡作劇了,可是大家還是會「咦?」馬上確認呢~(笑)大家好像討厭這個惡作劇欸w

敏:那是當然會討厭阿~![
旭: (好像明白了什麼)啊~~~這樣

 

[cr: miyahee09]

 

 

 

敏:其實絲襪也有厚的也有薄的啊,穿厚的應該不會容易破吧??
旭:啊這樣,因為我沒穿過..厚的不就是legging了嗎?
敏:不是啦 !
旭: (好像明白了什麼XD)你好瞭解哦
敏:我小時候給媽媽送過絲襪啊,作為禮物

 

 

 

敏:女孩子們一定要保護好腳後跟,對健康很重要的
旭:晟敏真的知道好多啊,特別是關於女孩子……
敏: (驚慌)沒有,因為我學了身體管理,就總是……
旭:你會成為好丈夫的!

 

 

 

敏:哇~現在都暖和的可以出門騎自行車了??我也要騎著自行車出門玩啦!

旭:來找我吧,只要你來建大入口,我就在那兒

 

 

 

敏:像很可怕的老師阿,真的會令人印象深刻忘都忘不了呢~

旭:沒錯^^; 我在剛出道的時候覺得經紀人哥真的很可怕,現在已經不怕了^^/

聽眾:這是我第一次用"kong"看廣播... 這是現場播放的嗎?

敏旭:是現場播放的喔ーーー\(^o^)/

 

[cr: miyahee09]

 

 

 

[每日一圭賢]

 

敏抓起滑鼠模仿曹圭賢玩電腦

 
敏:圭賢是這樣的 (快速地點擊滑鼠,啪嗒啪嗒啪嗒) 啊這個程度的話不是電腦ㅡㅡ” (加速,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嗯好難啊! 我也要多多練習才行

 

 

敏旭念廣告念出了自己的風格:今天的禮品有音樂劇莫札特~的~票~還有XXX的~禮~券~(語氣越來越sexy越來越輕越來越低沉..)

 

 


敏:厲旭有準備歌曲嗎?

旭:說到唱歌的話.. kk (開始唱擁抱太陽的月亮ost)

敏:今天可以現場聽到這首歌喔-!

旭:好期待~!!

 

[cr: miyahee09]

 

 

 

嘉賓:lyn


旭:以前利特和銀赫當DJ的時候,也來當過嘉賓啊,現在覺得怎麼樣呢 !
lyn:真的變化很大啊,以前都是很輕鬆很搞笑,現在的兩位真的很真摯
旭:我們也很搞怪啊!
lyn:我喜歡真摯的啊!
旭:謝謝

 

 

 

旭:一直很想招待Lyn xi~!!

Lyn: 謝謝^^ /

旭:一直都演唱我很喜歡的連續劇ost呢...^^

Lyn: 好像不是喜歡我的聲音呢~演員們的演技也真的非常好...^^ 剛剛聽了厲旭先生唱的歌,真的很好!

旭:沒有沒有>< 謝謝^^

Lyn: 真的很驚豔!

 

[cr: miyahee09]

 

 

 

旭:我在連續劇中最喜歡呂珍九先生了-!

Lyn: 我也是^^!!

旭:雖然大家都很喜歡韓佳人小姐,呂珍九先生的演技也是真的很棒~!感覺就好像看到從前的我

敏:別逗我笑了~!!

 

[cr: miyahee09]

 

 

 

嘉賓lyn有唱過《親愛的老公我的愛》《자기야 여보야 사랑아》
敏:我到現在為止這首歌還是手機鈴聲呢,要給你聽嗎?
旭:平時你就喜歡Lyn嗎?
敏:嗯是啊~嗓音就很好聽的
lyn:啊真的謝謝,兩位是世界級的star啊 superjunior

(晟敏放了自己的手機鈴聲 真的是這首)

 

 

 

敏旭各種模仿OST,點歌,模仿主角的臺詞等等地奉承了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才想起自己是KBS的人


敏:KBS也很好啊當然
旭:對嘛我們是KBS的職員
敏:就是說啊,是職員啊!

 

 

 

lyn:其實我對時尚啊沒有什麼關心啦,覺得就算是穿的時尚一點,也有點不好意思||
敏:我也是,我在努力啊 !
lyn:怎麼了啊... 晟敏很帥啊!
敏:啊謝謝!!

 

 

 

旭:剛剛lyn給我簽名,還寫了'下次一定要和努那一起合唱啊'
敏:啊~~~~~~~~~~~~~~好羡慕啊 !!!!

 

 

 

旭:Lyn姐姐在給我們的專輯上分別寫了短短的信喔^^ 「什麼時候跟姐姐一起合唱吧」這樣!!

敏:為什麼給我的不是這樣的內容~ㅠㅠ!!

Lyn: 倆個人都想合唱喔^^ 因為聲音很好^^

敏:真的嗎?(*゚▽゚*)!

 

[cr: miyahee09]

 

 

 

KTR: (連線戶外fans)

旭:冷嗎~

fans: 冷-!!

敏:哈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旭:屋... 晟敏,好臭... 

敏:對不起...我刷好牙才來的(笑)

 

[cr: myahee09]

 

 

 

 

FR: 藍站BlueSJ官博 愛晟敏ISUNGMINCC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RUI伊密達

 

 

 

(3/20)

 

敏:我們廣播不是有送收音機麼?我還特地上網去得到收音機的人的博客裡看了,他們把圖片上傳上來那個真的好好好看,是黃色的呢!
旭:給我一個吧晟敏
敏:要我買了給你嗎?(驚慌)那個還挺貴的大概要八萬
旭:真的?
敏:不是更貴吧!

 

 

 

聽眾發來短信——兩位DJ好帥哦!

 敏:哈哈 謝謝啊!!

旭:謝謝~! 像這樣的投稿很久沒看到了心情真好^^

旭:伸展運動真的有效嗎?

敏:有效喔~。做伸展運動身體的曲線會變漂亮。

 

[cr: miyahee09]

 

 

 

敏:可能是春天來了吧~我最近也有點小鬱悶
旭:但是通過廣播是感覺不到誒
敏:因為放送就是放送嘛!
旭:真的!在廣播結束的同時,晟敏就消失了……就像煙霧一樣~唰~~消失了,哎別這樣嘛,希望春天快過去嗎?
敏:沒有,我希望暖和的春天快來

 

 

 

旭:我們成員圭賢特別喜歡腿好看的女孩子,不知道在哪裡說了,結果圭賢飯都穿裙子來看我們了,為了給圭賢看
敏:我是不怎麼看,我看我的粉絲們都夠忙了!哈哈
旭:我的理想型是會唱歌的女孩子,請給我唱唱歌吧!

 

 

 

敏:感覺要在短時間內達成... 是很困難的。為了美麗一定要花很多時間跟努力才行

旭:短時間內達成... 阿~那麼,把考慮(要不要做)的時間縮短,馬上行動就對了。

 

[cr: miyahee09]

 

 

 

敏:我們不是一直說'抖腿的話,福氣會被我們抖掉嗎',但是我看了一個節目,就說抖腿的人,如果一直抖腿的話,腿反而會變得更加好看
旭:這是真的嗎
敏:真的~是用一個星期實際測出來的,那些體驗者受苦了啊!吃飯的時候也一直要抖腿

 

 

 

今天苦惱是如何瘦腿


旭:聽眾發來..分散視線就好啦,腿不好看又怎樣,臉好看就行啦!
敏: (停頓很久)是啊……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的確是這樣

 

 

 

今天的苦惱是像腿的話怎麼辦!


敏:索性就這樣吧——;;綁著石膏,一直綁著石膏,這樣會不會瘦腿啊!!
旭: (一直在笑)可是不健康啦!!

 

 

 

晟敏讀完今天的信


敏:厲旭你快來讀這條
旭:??
敏:來讀嘛(撒嬌)
旭:...好吧..聽眾說——今天的信說的是青春,和晟敏歐巴好聽的嗓音在一起真的很棒哦...呃

 

 

 

敏:青春到底是從幾歲到幾歲呢!
旭:嗯,現在!!20代稱為青春吧~青春沒有年齡之分吧!
敏:那我一輩子都青春啦>< 厲旭:只要有熱情的話就是青春吧詞典上說是年輕的歲月但是其實精神年齡、身體年齡都有啊!晟敏父母也是這樣真的很年輕啊!

 

 

 

旭:SHINee 這禮拜會出現不是嘛!!

敏:星期四對吧?

旭:嗯,星期四。阿,好像是星期五。好期待~請大家一起期待喔^^ 那麼一起來聽吧:SHINee, Sherlock

旭:距離我的生日還有三個月的時間^^ 我的生日是6月21日。

敏:提前三個月告知嗎?(笑)

旭:還有三個月唷~

 

[cr: miyahee09]

 

 

 

嘉賓:TONY和smash組合
smash jungsoo:大家好我是smash的jungsoo
旭:啊jungsoo,我們SJ的隊長利特也是jungsoo啊(對著他)利特xi~~看來是smash的利特啊!

金厲旭(對著晟敏)——''啊你真的好了解tony啊那時候真的很喜歡吧!

 

 

 

jungsoo:我是SMASH的jungsoo。

旭:喔!? jungsoo我們的隊長也是正洙 (突然對著)jungsoo 利特先生 !

敏:厲旭請不要這樣(笑)

旭:今天外面也有很多歌迷~等等我們和外面連線吧 !

敏:厲旭做得很好,真的很感激

旭:是嗎?

 

[cr: miyahee09]

 

 

 

聽眾:live真的很好玩,眼中只有Tony先生的身高呢!

Tony: 阿哈哈哈~DJ兩人的身高...

旭:那麼,我們來跟外面的歌迷說說話吧 !!

敏:對阿~來連線吧!

 

[cr: miyahee09]

 

 

 

旭:我也曾經編輯過錄影帶。曾經剪過媽媽、爸爸結婚典禮的錄影帶。這件事是第一次在放送中公開...^^; 反正我重新把它連接起來了-^^;

 

[cr: miyahee09]

 

 

 

 

FR: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愛晟敏ISUNGMIN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