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夜深人靜一個人時,總會想到一些事.....

或許是這一陣子一些事情的影響吧!

讓我總是想很多...

尤其當我看到以下這樣的文句時...

發現身為天秤的我大部份都對呢!

 

 

天秤座的笑永遠都是最單純的,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看到一直都在笑的秤子,因為他們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别人,卻只把悲傷留給自己。你沒有看到過天秤的眼淚是因為他從來不會在別人面前哭,當你看到天秤的眼淚的時候,那麼說明你是真的把他們的真心奪走了,因為秤子真的很需要一份值得的依靠。和天秤座在一起會感到很隨和,因為他會包容你的一切。對於天秤座真正喜歡的東西,它是會執著的讓人害怕的。天秤座的人不會放棄世界,卻會放棄自己,去成全別人,他們懂得原諒和理解。

 

天秤座的人總是臉上微笑著、無所謂著、強勢著,但是心裡卻一直流著淚;天秤座的人總是對陌生人冷冷的,但是熟悉了就嘻嘻哈哈;天秤座的人總是表現得很堅強,其實很軟弱;天秤座的人總是說自己不孤單,其實很寂寞;天秤座的人總是被人誤解,卻又不願解釋。天秤座的人,很累的。

 

(@最天秤)

 

 

有時我也會有軟弱的一面,只是在人面前卻表現出很堅強而已.....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

當遇到煩惱想向人傾訴時...最終還是不了了之

 

其實我很感謝SJ跟晟敏的!

認識他們真的讓我改變許多,也在他們身上學習到一些事情!

有些事在以前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而現在卻因為他們讓我改變了!

 

 

在YOU Tube上看了這兩個影片跟大家分享

 

 

@minielfshow-you tube

 

 

看到他們彼此之間相知相惜的友情讓我很羨慕

我也好想擁有這樣的友情...不是沒有...而是曾經..

 

 

 @wappa0311-you tube

 

 

世界中どこにいても 侧に 感じる

(無論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感覺你在身邊)

 
优しい その声を 忘れない

(你那溫柔的聲音,我永不會忘記)

 

晟敏~~謝謝你...讓我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