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就說我這方面的feel有下降!!! >

115  

但也要好好努力啊你~!

我是都幾年沒用過網路 再考慮著用用的人了!

也可能不是很清楚嘛!!沒有feel所以做得不漂亮也是會有的嘛!

覺得漂亮的當然很感謝 如果覺得不好看也沒有辦法 請理解吧!

 

-博客主人自白-

 

 

116  

( 版頭更新 )

 

3  

 

我覺得blog做這樣不錯啊!

我的blog也沒做的多好...XD

而且不是每件事大家一開始就會的...

多多學習...一起...加油!

 

 

 

< 獻血宣傳大使 ! >

2  

117  

我是獻血宣傳大使晟敏!^^

kekekeke

以獻血的方式來分享愛吧~!

可以拯救重要的生命~^^

 

 

 

< 我朋友也是獻血宣傳大使! >

 3

118  

我們是多情的獻血宣傳大使!!!^^

咦hihi~~

 

 

 

譯:愛晟敏ISUNGMIN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NAVER blog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