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0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旭:晟敏有私人空間的距離嗎?
敏:我的話可能要30CM吧~如果再靠近我的話我會覺得不舒服,當然除了我愛的人如果太靠近的話有點負擔吧……如果我這樣(靠近厲旭)
旭:哦~你有味道

 

 

敏:我們來聽MBLAQ的《是戰爭啊》吧!!
旭:那個我們明天聽吧,今天先聽別的..
敏:那好,我們聽B2ST的

 

 

旭:首爾不是很冷吧?
敏:我今天白天去了皮膚科,覺得不是很冷吧.但是明天又說很冷吧,不知道會不會下雪,大家注意吧!

 

 

旭:晟敏睡多久?
敏:好像是當了KTR DJ以後就睡多了,我本來11點12點就睡覺,所以6 7點就起來了
旭:你睡挺多的哦 !
敏:是啊,我以前1 2點睡覺也8點起來,但是最近要到了10點才起來,真是出大事了, 我也好苦惱啊!

 

 

聽眾寫來的信是親兄妹之間的 !


敏:聽眾和哥哥的關係真的很好哦~因為我還有我弟弟晟真,所以我不羡慕...哈哈
旭:我爸爸媽媽……還不遲啦,我想要個妹妹...

 

 

嘉賓:BEG的miryo
聽完miryo的RAP歌曲以後


敏:其實我真的很喜歡聽這種感覺節奏很強烈,好像要吵架了一樣的歌曲,一下子會很激動!!
miryo:我也覺得雖然感覺晟敏好像很會撒嬌啊這種,但是其實感覺會喜歡這種類型的歌曲

 

 

Q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很好看之類的問題...
旭:洗好澡以後看著鏡子覺得自己的腹肌 WOW!!
敏:還有什麼被水淋濕以後自己的樣子真的很sexy
Miryo:不好意思,(看著厲旭)你有腹肌? 噗XDDDDDD

 

 

嘉賓:BEG的miryo
旭:可是Miryo的頭髮和晟敏以前的造型好像
敏:是啊以前我也剃過這樣的造型,就真的把旁邊的頭髮剃了
Miryo:真的剃掉了?
敏:是啊,我還想再剃一次這樣的髮型呢!
Miryo:其實我是學晟敏的啦!哈哈

 

 

FR 愛晟敏ISUNGMINCC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