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3.jpg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觀眾讓大家給小狗取名字,INFINITE的成員取了個GYU
敏:噗,這個名字,我想起我們成員圭賢

 

 

環節——'放歌曲的男人'
聽眾發來消息說我最近失眠好嚴重,躺下去也睡不著,就算是再累也睡不著,申請《反復的夜晚》


旭:我也是這樣啊最近TT
敏:你也這樣麼 ?
旭:只要躺下來就只想到吃的東西
敏:→_→我還以為你失眠了

 

 

 

環節——'放歌曲的男人' 聽眾申請歌曲Mr.simple
旭: 今天是強仁的生日一定要聽這首歌曲啊~~Superjunior的Mr.simple

 

旭:晟敏想要幾個孩子呢,雖然有點突然
敏:是啊,我吧 2個也可以 3個也可以
旭:如果是晟敏的力量的話,生13個也可以啊!!!各位請相信晟敏的力量吧 !!!
敏:(大笑)哈哈哈..突然我臉都紅了

 

 

環節——讀信的男人,聽眾發來的內容是和媽媽相關的煽情信。
敏:我奶奶,我媽媽,和我弟弟剛剛來了電視臺,所以我剛剛出去了一會兒,剛剛看了媽媽,又念了信
旭:今天也是念信的時候感情很豐富啊,可以感覺到真心哦
敏:中間我也稍微哽咽的一下,也希望我很好傳遞了這份心意

 

敏:因為這個內容我真的很羡慕,所以我一定要讀的。
聽眾發來消息——今天中的韓牛套餐來了,真的味道超好,吃得很好,感謝sukira
旭:看來已經吃了吧 !
敏:是啊真的很感謝
旭:這樣還發來消息,真的很感謝!

 

 

旭:我們今天拍了炸雞的CF
聽眾發來消息問有沒有小插曲呢?說今天戴著帽子的造型真的很帥
敏:是啊我們拍的很好
旭:詳細的說的話,我們拍了檯曆,真的請大家多多期待
敏:真的拍攝的很開心,有很多服裝和設定,大家請多多期待吧!

 

 

敏:剛剛提到了炸雞CF又想到夜宵了啊!
旭:看來我們sukira除了吃的東西以外真的沒啥了
敏:真的好餓啊...TT
旭:對了,我們Superjunior-kry會有新歌哦,翻唱了turbo前輩的回想,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們也會在Sukira放,也請多多收聽

 

 

敏:對了今天還有一個好消息
旭:晟敏有好消息嗎?
敏:厲旭有好消息啊!!大家很好奇吧,但是現在還不能說哦 !
旭:雖然我不知道晟敏在說什麼…
敏:啊哈哈哈哈
旭:很感謝大家收聽今天superjunior的sukira,也很感謝今天的嘉賓infinite

 

 

FR WB(LIV單戀晟敏 愛晟敏ISUNGMINCC)

 

 

3  

真的讓人好好奇哦!(抓頭)

節目最後說了有好消息到底是什麼啦!

是我結嗎?

不管是什麼...講了這樣的話的確讓人非常好奇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